万达工商信息变更 尹海、林宁(王健林之妻)退出董事会

  据企查查数据,大连万达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工商信息变更,尹海、林宁退出董事席位,新增高茜、肖广瑞、董建岳、曲德君。

  公开信息显示,尹海是万达集团元老,而林宁则是王健林的妻子、王思聪的母亲。

  2017年12月,有媒体报道称,大连万达集团高级副总裁尹海和万达商业地产副总裁陈平已经离开。接近万达的人士透露,尹海是王健林的老战友,1993年从沈阳军区复员后加入大连万达,在负责万达财务的岗位上待了13年,在这之后转而负责万达的行政,总共在万达待了24年。“尹海的离开比较意外,跟着王健林一起从开始干到现在的人很少离开,他也不太可能去别的公司。”上述人士如是说。

  当时,万达集团发布声明称,万达集团尹海、陈平两位副总裁并非自己主动辞职,而是接近退休年龄,企业动员其提前内退,万达集团不仅为他们缴纳社保至法定退休年龄,还保留其万达股票和每年分红。

关键词阅读:大连万达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