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发|职场女性学习平台睿问She Power获1500万Pre-A轮战略投资,辐射中国3亿职场女性

  近日,睿问 She Power 获得由优客工场、创合汇领投的 1500 万 Pre-A 轮战略投资。

  有数据表明,超过 76%的中国女性希望担任企业最高职位(美国仅为 52%);2017 年全球女性群体掌握的私人财富总量达 39.6 万亿美元,消费行业中超过 80%的决策都由女性做主,85%的家庭购买决策由女性决定或影响。

   而睿问 She Power 成立于2015 年底,着眼于职场女性的学习成长,专注打造中国“她领袖”社群,结合线下“姐妹会”共享空间,链接精英商业女性。同时通过线上线下课程、大型峰会、企业参访等方式输出“她领袖”们的知识、经验、 视野、人脉,辐射影响中国 3 亿职业女性的学习成长。 

  经过两年的发展,睿问 She Power汇聚了千位SPO全球她领袖联盟成员、400位副总裁以上级别导师,已经通过共享空间会员体系、线上线下课程、TOB 女性领导力、多元文化项目以及女性消费营销项目等实现了正向的现金流收入。

  睿问She Power创始人兼CEO邱玉梅

  团队方面,睿问She Power创始人兼CEO邱玉梅曾在美国南加州大学马歇尔商学院就读EMBA,在美国友升、德国西门子等外企有近 10 年工作经历,并于2011年创立Talent Lead人力资源咨询服务公司,曾一对一辅导了3000多位职场人士,面谈超过10000位职场人士。睿问She Power联合创始人兼COO李樵毕业于美国华盛顿大学,并有11年女性消费行业高管经验,曾服务于时尚、零售、咨询与投资行业,曾担任新丝路时尚集团首席运营官、依文时尚集团国际发展总监、英国CEO管理咨询公司大中国区负责人等。

  随着女性实现自我价值的欲望和消费能力的提升,优客工场和创合汇都看到了目前中国职业女性强烈的发展意愿和由此产生的巨大市场。创合汇创始人邵钧表示:“‘她经济’在当前的时代,从市场角度来看,是一个非常有前景的市场;从社会意义来看,对于女性的教育和支持从某种程度上也将影响着一个国家的发展。未来是体验经济时代,女性将会发挥出更加重要的力量。”

  优客工场创始人毛大庆则不止一次强调过社群的重要性:“今天的这个社会,躲不开社群思维,所以今天我们做任何一个东西,它的成功一定来源于用户的存在感、创造力跟幸福感。因此这个时代下的消费者,正在从功能消费向精神消费过渡。所以,解决用户的精神饥渴是精神商业的最大机会,在精神消费的时代,充分运营用户的精神层面的刚性需求是企业生存和发展的必要条件。” 而睿问She Power所做的事情刚好符合时代发展的大势所趋。

  通过引进本轮融资,睿问 She Power 将在前期成功运营女性社群的基础上实现科技化和规模化,针对女性“职业发展、赚钱、变美、撩汉”等刚需,为包括创业、就业、自由职业在内的所有职场女性的关键成长节点,打造具有女性特色的知识付费平台,使她们能够借助睿问She Power 平台的知识体系和社交资源,实现从普通女生成长为“她领袖” 的梦想。 

  更多最新信息下载创业邦app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