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过微信小程序快速分享,AI人脸识别技术让失踪亲人快速回家。

  【骆驼寻人小程序】的寻人启事或推广文章通过【互联网媒介】传播到【用户】,【用户】进入小程序又进行二次扩散,如此循环,形成螺旋扩大效应,从而形成几何裂变。

  初页:这个项目的主要产品/服务是什么?有什么亮点?

  

  社会价值巨大:寻人在人口最大的中国几十年来一直是一个巨大的社会问题,在科技如此发达的今天也没有有效的得到解决。

  团队实力强:团队成员都是连续创业者,务实、坚韧、有理想、热爱新科技,执行力强。

  商业模式独特:利用转发得钱、爱心众筹,有机的将各类人群运转起来,实现全民公益。并通过广告、垂直电商、寻物寻宠盈利。

  微信生态:依托微信用户、小程序快速实现用户积累及病毒式传播市场蓝海:目前市场上还没有类似的平台,整个寻人行业的模式还处于一个非常传统、低效的状态。

  初页:解决了哪些痛点?主要用户是谁?市场情况及发展趋势如何?

  

  传统寻人模式效率低下,关注度不够

  技术陈旧

  传播范围和效果很差

  公益圈封闭,社会人群普遍冷漠;

  对走失亲人家庭,没有直接、快速的经济帮助渠道;

  初页:行业的竞争情况如何?对比行业其他同类项目,有什么优势和特点?

  

  其他大部分为纯公益组织,无盈利点以致难以进行科技技术的开发导致技术陈旧、传播范围混乱和效率低下。

  初页:商业模式是什么?未来有哪些发展规划?

  

  目前市场上还没有类似的平台,整个寻人行业的模式还处于一个非常传统、低效的状态。

  初页:您的团队是怎样的?此前有哪些经历?

  

  文金勤有多次创业经验,曾打造社区O2O项目“邻里有闲”,外卖配送项目“佳家外卖”,装饰工程项目“华美克装饰”。

  朱枫常年从事互联网工作,曾共同打造“佳家外卖”,多次独立承担开发管理 B2B、B2C项目,具有丰富的互联网开发及管理经验。

  “骆驼寻人”产品模式想法构建于2018年2月开始,5月正式投入开发,于7月正式上线运营。

  更多最新信息下载创业邦app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