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注赴日整形,线上预约医生,线下翻译陪同

  咖娃医整形是一个跨境医美整形服务平台,整合日本整形医师、护理人员等医疗资源,用户通过平台实现医美项目的选择、咨询、预约、支付、反馈等全流程操作,享受赴日整形、效果预览、术后康复、患者交流等服务。

  初页:这个项目的主要产品/服务是什么?有什么亮点?

  

  1.提供签约医院项目、医院、医生信息 2.费用全程透明 3.严格筛选具有资质的医院,执业医生,手术临床经验 4.全程隐私保护,非本人不能查询 5.翻译端严格筛选陪同翻译人员 6.翻译价格控制在标准以下

  初页:解决了哪些痛点?主要用户是谁?市场情况及发展趋势如何?

  

  1.缺乏日本整容信息 2.高费用 3.无法判断医疗美容真实性 4.个人信息隐私保护 5.随同翻译质量无法判断 6.沟通成本过高

  2017年赴日整形突破5万人数,2018年赴日医疗整形,体检突破10万人数

  初页:行业的竞争情况如何?对比行业其他同类项目,有什么优势和特点?

  

  1.医院资源丰富,医生技术认证 2.医疗项目价格公开透明 3.沟通成本较低,质量保证 4.注重客户隐私保护

  初页:商业模式是什么?未来有哪些发展规划?

  

  搭建赴日整形的桥梁,咖娃医app提供医疗信息服务,顾客只需要对接平台,剩下平台对接医院,对接翻译

  初页:您的团队是怎样的?此前有哪些经历?

  

  张仕林 现任北京花仑科技有限公司创始人。3年国内医美金融市场从业经验,拥有较强的团队管理和沟通能力,熟悉了解国内医美市场环境,熟悉消费者对于整形方面的技术要求。

  王艳 创始人 3年中国、10年日本IT业从业经验

  濱崎里恵 创始人20年以上IT业营业经验

  戴锦鹏 创始人3年国内医美金融市场从业经验。

  更多最新信息下载创业邦app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