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象盒子客房售货机,方便的不止一点

  大象盒子—中国领先的新零售智能设备提供商

  初页:这个项目的主要产品/服务是什么?有什么亮点?

  

  大象盒子—酒店客服售货机,酒店规范化的管理正在一步步完善,酒店客房售货机的加入让其事半功倍。自动售货机在无人零售的热潮下火速发展,为打破品种单一的格局,开始向各个领域进军。针对酒店环境打造的酒店客房售货机便是其一。

  初页:解决了哪些痛点?主要用户是谁?市场情况及发展趋势如何?

  

  客房服务,成人用品,蓝海市场,酒店客房售货机面对的消费群体较固定,具体可划分为两类:外出办公、游玩、探访亲戚朋友;情侣间约会。清楚了这个情况,便可以对商品进行大致的思考和选择。零食、饮料的提供以满足住客的口腹之欲,两类住客都会产生需求。

  初页:行业的竞争情况如何?对比行业其他同类项目,有什么优势和特点?

  

  魔便利,已经融资,同比次产品,我们的优势就是在西南地区的优势,以及产品的足够优化

  初页:商业模式是什么?未来有哪些发展规划?

  

  租赁+代理,以后走全产业链

  初页:您的团队是怎样的?此前有哪些经历?

  

  连续创业者,李静斯,曾任职 美丽播,易联云,市场总监,现为公司COO

  更多最新信息下载创业邦app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