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发|共享办公平台尚科办公社区获数10家投资机构数千万元融资

  创业邦获悉,2018年8月8日下午,在”尚科办公社区融资新闻发布会暨尚科办公社区与太极股份智能信息化战略合作签约仪式”上,尚科办公社区获得梅花创投、莲花资本、清控科创、绿科投资、松柏资本、新势能基金、春秋财富、新余美福景投资、长江入海等数10家投资机构及刘安先生、邓伟先生、唐寇先生的个人投资,共计数千万元融资。

  据介绍,本轮数千万元的融资将主要用于社区智能化建设,品牌化统一的打造及新型项目的拓展等方面。

  打造中国化的共享办公生态

  据尚科办公社区创始人、董事长李志勇先生介绍,目前我国在共享办公领域,服务于小型、小微型共享办公空间数量过多,供大于求。面对空间入驻率低、盈利能力弱等行业痛点,尚科办公社区顺应共享经济办公新趋势,从传统产业园、孵化器转型升级为共享办公提供商。

  经过3年多的发展,尚科办公社区已经覆盖北京6大核心商务区,十余个办公项目,总运营面积近30万平米。每个社区有主题产业内容,通过互联网+与产业社群来引流与运营,让社区内大企业带动中小企业,实现企业之间互联互通。

  在合作关系上,尚科办公社区已经与太极股份、中铁置业、保利地产等多家大型央企、房地产商,中关村发展集团、北大科技园、科研院所等建立战略合作。

  在本次发布会上,尚科办公社区宣布与智能信息化提供商太极股份达成深度战略合作,将重点打造社区智能化的建设,提升智能管理,推进共享办公社区服务企业智能信息化。

  据介绍,太极股份作为我国重大信息系统总体设计和工程建设的主要承担者,是国家电子政务政策和相关标准制定的倡导者与参与者。此次双方达成战略合作,将在技术、企业服务等多方面进行资源互补,以尚科办公社区(上地PLUS)人工智能主题产业园为基础,联合社区内专注人工智能发展的企业,依托智能信息化运营和企业大数据,提升办公体验、效率。

  打造共享办公生态圈

  自2015年运营共享办公项目以来,尚科办公社区通过办公租赁、天使投资、企业服务,帮政府产业升级与运营,打造企业共享办公生态圈。

  2016年,尚科办公社区先后搭建了多个计算机软件系统,以此打造智慧楼宇系统,在社区智能化设备和线上云服务平台的助力下,让更多创业中的大、中、小企业享受共享办公物联网带来的便利和高效,满足企业办公的个性化需求。

  尚科办公社区对创业邦表示,未来将继续推进统一品牌、统一运营,以发展用户为目标,完善中国化的共享办公生态体系,借助高科技和新文化元素,提升社区办公服务体验,优化社区产业业态。

  更多最新信息下载创业邦app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