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2-24小时内快速为客户变现回收可动轻资产。

  回收管家专注闲置物品(电子产品、奢侈品、名表、礼品、贵金属、手机座机靓号)回收、抵押与寄售服务。回收管家集o2o+C2B双重运营模式,有效解决客户隐私泄露、售价不均、高额手续费等难题。

  初页:这个项目的主要产品/服务是什么?有什么亮点?

  

  快速回客户变现,客户上传要变卖/寄售等物品置换,立马匹配出距离客户最近的回收商家、以及官方自营回收。

  初页:解决了哪些痛点?主要用户是谁?市场情况及发展趋势如何?

  

  解决客户回收难,手续不透明,回收价格参差不齐、隐私感觉等。

  初页:行业的竞争情况如何?对比行业其他同类项目,有什么优势和特点?

  

  本公司经营的6大项目算是国内第一家专职结合O2O与C2B双重运营模式

  初页:商业模式是什么?未来有哪些发展规划?

  

  回收管家战略大纲

  2018年8月8日 构建基础团队、设计并完善软件内容、扩增用户。主打解决用户回收需求,因需求赢得客户的运营理念。

  2020年 增加回收管家品牌的影响力和创造力,稳占同类回收APP中独特专属地位。

  2022年 合作店铺超过300家,尽量做到每个省会一个运营部、渗入金融市场,由小物件抵押、寄售,逐渐走向大物件汽车抵押、不动产回收等项目,为客户实现快速变现。

  初页:您的团队是怎样的?此前有哪些经历?

  

  创始人,创业十载,曾开设健身房、加盟知名连锁奶茶店(2年内扩张至七家连锁分店)。2010年投资一家海淘代购平台,担任推广运营负责人,日代购营业额达到2-10万。2013年至今,专项从事电子产品回收及营销业。擅于通过互联网大数据分析行业发展,从业六年,对互联网+回收业拥有独到的管理、运营模式及销售渠道。

  更多最新信息下载创业邦app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