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品电影斩获戛纳大奖,聚本影业想跳出内部视角拍“大中华电影”

  聚本影业之前的作品以中小体量为主,王鲁娜觉得需要一个大体量的作品来完善公司的制片体系。公司为此选中了狼图腾第二部的制作,“这是一个世界性的文学IP,符合我们的调性,我们已经与之前的海外制作、发行方达成了合作,这仍然是一部国际化的电影,我们也希望未来能做成系列。”

  王鲁娜对公司的未来规划是,希望形成大中小三个体量的产品体系,坚持制片人中心制,拍摄更加国际化视角更加现实主义的电影。

  另一个计划是延续《中国合伙人》的脉络,做一个创业故事系列,据王鲁娜介绍,这次的形式可能是剧集。

  王鲁娜将聚本影业看作最传统的制作公司:“我们就是春种秋收,所以如果要坚持自己的独特性,就是要追求高口碑高质量作品。”因此公司仍然是传统的影视公司变现模式,依靠项目赚钱,王鲁娜表示:“不过我们项目基本上都没有赔钱的,活得还不错。”

  此外公司也在考虑周边开发的可能性,以十二公民为例,电影的同名图书已经三版,现在还会有高校话剧社,发微博私信电影官博要授权。此外,公司还在考虑继续开发十二公民的话剧,王鲁娜已经在和相关的话剧从业者进行讨论,希望能和电影有所不同。

  更多最新信息下载创业邦app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