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OS正式成为FCoin“币改”试验区首发项目

  2018年8月4日,QOS作为FCoin“币改”试验区首发项目,正式上线FCoin交易所。

  据悉,QOS的目标是通过底层公链把传统公司化行为转换成社区行为,通过通证把中心化激励体系变成社区自激励体系,致力打造“下一代企业级应用社区”。

  而FCoin“币改”试验区主要是针对于目前一些实体企业而创建的一种“通证专区”,旨在打造新生形态、具有蓝筹特征的超大型通证经济体,建立区块链新世界的价值投资信心。

  在高速迭代的区块链领域,“币改”体现了足够的创造力,它不仅仅拉近了许多运营多年的实体企业和资本市场的距离,同样也给实体企业的区块链改造提供了出路。

  作为FCoin“币改”的首发项目,QOS通过打造基于公链与联盟链混合的底层操作系统、统一身份认证体系、自激励的双层代币协议、超级节点+交易挖矿的双层挖矿机制、分布式文件系统、联通开发者和用户的互动社区,支撑包括消费、传统金融、金融科技、新媒体等在内的海量用户级别的原生社区。据了解,目前QOS生态已经有非常成熟的支付公司、商业银行、互联网金融、新媒体公司作为合作场景服务商加入。包括300个城市超过40万本地商户、1000多个停车场的交易场景将建立在QOS平台之上,合计月交易流水超过60亿元,交易笔数超过3000万笔,平台将触达5000万以上的交易用户,每月将产生超过20亿元的借贷需求。未来还会不断孵化、接纳例如出行、外卖、快递、社交服务商。

  FCoin创始人张健曾公开表示,QOS是典型的具有成熟商业场景、拥有大量用户,并做过长期区块链技术和经验储备的项目。此外,项目本身对于通证经济模型的理解也十分到位,与FCoin币改的初衷和目的不谋而合。

  对于此次与FCoin的合作,QOS创始人张哲在接受记者采访时也说道,QOS和FCoin在通证经济与实体经济的深度融合、改变传统的利益分配格局、释放人们的创新和协作热情等方面是有共识的,未来双方还将继续发挥各自优势,共同推进更多场景的落地应用。

  更多最新信息下载创业邦app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