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迪创新实验室——全国100强即将诞生,最终C位谁与争锋?

  继2018奥迪创新实验室大赛全国招募圆满落幕,从7月26日到8月3日,备受关注的线上评选也接近尾声。围绕畅想未来、移动(共享)出行、未来零售发展、车联网、车内交互系统五大主题下的100强即将诞生,最终C位谁与争锋?

  这个夏天,奥迪创新实验室陪我们一同走过

  对很多创业者来说,这是一个值得铭记的夏天。伴随这个季节一同到来的,还有“热情似火”的奥迪创新实验室。自2013年起已走过五个年头,奥迪创新实验室大赛(以下简称大赛)不断为汽车行业注入活力。今年6月6日起,大赛线下招募会正式开启,联合北极光创投、戈壁创投 、光速中国、IDG资本、君联资本、启明创投六大知名资本坐镇把关,面向全国甄选优质项目。

  线下招募会走过深圳、成都、杭州、上海、北京五座城市,所到之处吸引了一批又一批优质创业者,受到业内关注的同时,得到了各界创新力量的积极响应。历时32天,上演了很多精彩时刻:深圳站有五位往届冠军一起论道,讲述与奥迪同行的心路历程;成都站开场便上演了一场巨头间的犀利对话,引发行业深度思考;杭州站有双强晋级半决赛,引来现场的一阵阵掌声轰动;上海站有六位评委共同坐镇,言传身教金句频出;北京站有导师分享自身成长与汽车相关的种种历程,为创业者开启汽车行业的梦想之旅。

  每一次出发,都是为了更好的到达;每一场启程,都是为了更远的征途。

  全国100强即将诞生,最终C位谁与争锋?

  五场线下招募会举办同时,大赛同期进行线上招募。届时奥迪联合创业邦,在专业的审核评审制度下,经过重重选拔,最终选出200个项目进入到线上评选。

  由北极光创投、戈壁创投 、光速中国、IDG资本、君联资本、启明创投六大资本和奥迪相关业务负责人,通过线上评审方式,经过9天的连续选拔,对入围的项目进行多维度打分,在五个主题下分别选取得分最高的前20名进入半决赛。

  接下来将会展开怎样的精彩角逐?8月10日、8月14日至8月17日即将举办的半决赛中将会揭晓!

  想知道最终C位花落谁家?

  奥迪创新实验室半决赛

  等你来战!

  五大方向——

  畅想未来:未来,是一个感想却又往往想不到的时代。未来的驱动力是什么?未来的制胜力

  有哪些?未来的创新产品会是什么样?

  移动(共享)出行:基于移动互联网环境下的移动出行,产生出针对移动出行领域的高端商业模式、技术的应用及停车与共享服务等业务。

  未来零售发展:利用数字化技术收集解析用户需求,提升客户体验的商业模式。

  车联网:通过移动互联网技术的应用,促进车内安全、辅助驾驶系统等设施的智能化升级,实现车辆与车和周围环境的直接信息交互。

  车内交互系统:通过应用创新技术优化现有人机互动方式,提升用户操作系统感受。

  2018奥迪创新实验室大赛采用线上评选、半决赛、商业实践、总决赛赛制——

  60天商业实践——

  总决赛前,奥迪将为选手安排为期60天的商业实践,入围决赛的项目将和奥迪一起共创汽车产业创新商业蓝图。在更广泛的商业环境中验证产品或服务,深入融合奥迪的实际业务,共同定义并试验新的商业模式,面向更精准的人群和客群曝光产品和品牌,获得知名风险投资机构的直接投资,并有机会成为奥迪全球体系潜在供应商!

  冲击总决赛,将会获得——

      与奥迪品牌合作的机会

      通过奥迪和合作伙伴的媒体渠道获得宣传曝光

      奥迪专家和创投导师全程业务指导

      创业邦举办的各项活动的VIP入场券等

      参与奥迪举办的各项活动和赛事的优先权

      获得创投机构的投资机会

      成为创业邦的会员

      创业邦杂志(1年免费订阅)

  更多最新信息下载创业邦app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