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落地,物链未来--亿欧GIIS 2018物流产业创新峰会”将于8月24日召开

  近几年,物流行业蓬勃发展,随着“互联网+”战略和“十三五规划”的实施,加上智能化应用场景在生活中的普及,物流行业正在迎来新一轮科技革命和产业变革。

  伴随着越来越多的物流黑科技产品问世,智慧物流也逐渐从理念走向了实际应用,如何利用新科技、新理念为传统物流企业降本增效成为首要目标,而在新一轮资本寒冬的攻势下,物流科技落地也成为“保命”的条件之一。

  从概念到落地,物流科技正走在下一个爆发点的路上,其中还有不少隐藏的痛点和难点,如何整合资源、如何落地也成为当务之急……

  智慧物流市场的诸子百家上下求索、破陈出新,一波科技落地浪潮正汹涌而来;传统物流企业、智能制造企业、电商企业、智慧物流企业等模式的玩家皆是弄潮儿;一大批行业先锋与产业创新者已锋芒显露,群雄并起,谁将是市场的执牛耳者?行业下一步将去往何处?

  基于此,2018年8月24日,亿欧将在北京举办“

  更多最新信息下载创业邦app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