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能洁,您身边的省油大师

  车能洁尾气清洁剂,是根据GB17930-2016汽油标准、GB18351车用乙醇汽油标准及甲醇汽油M30标准,组织相关机构一同研究的油料添加剂。该产品2018年获得国家发明专利(专利号:201820728474.1),于2018年5月15日正式面市。

  初页:这个项目的主要产品/服务是什么?有什么亮点?

  

  车能洁尾气清洁剂的两大核心技术为"相变催化剂“和“微爆剂"。

  

  车在烧油的时候先把油雾化,这时微爆剂碰上雾化的油雾后会瞬间引爆,把油彻底的打碎,使油的燃烧面积增强变大,燃烧得更加充分,进而提高动力。

  

  油雾在燃烧时会产生水,相变催化剂会把水相变成氢离子和氧离子,那么氧就会继续燃烧,从而降低油耗。也就避免了油燃烧不充分,杂质太多从而形成积炭。

  初页:解决了哪些痛点?主要用户是谁?市场情况及发展趋势如何?

  

  增加尾气清洁剂的汽油首要性能均优于现有京标、国标和甲醇汽油的运用作用。本产品可代替30-70%汽油,适用于汽油发动机。

  初页:行业的竞争情况如何?对比行业其他同类项目,有什么优势和特点?

  

  车能洁五大功能:

  1:节省燃油:10-20万车型平均每加1000元油节省300元钱

  2:增强动力:加速快;推背感强

  3:清除积炭:减少CO排放量,从此检车无忧

  4:保护引擎:发动机平稳无异响,冬天启车比较方便

  5:节能减排:保护环境,保卫蓝天,造福子孙后代

  

  车能洁六大好处:

  1:解决冬天打不着火,冷起动问题;

  2:解决夏天放炮,气阻问题;

  3:解决汽车发动机里容易发生腐蚀的问题;

  4:解决汽车里有胶圈的地方遇高温膨胀变形的问题;

  5:使油雾充分燃烧,提高动力;

  6:节能减排、降低油耗。

  初页:商业模式是什么?未来有哪些发展规划?

  

  什么是改变21世纪的重要因素?答案是:新能源。

  

  只要抓住了新能源,就是抓住了社会的财富,抓住了时代发展的脉络。中国节能减排的领先者——车能洁尾气清洁剂,是新能源领域一颗新星。

  

  让我们从车能洁做起,保护一方净土,还世界一片蓝天。

  初页:您的团队是怎样的?此前有哪些经历?

  

  公司倡导团队精神,引进大量优秀人才,现有在册职工1648人,其中高级职称人员84人。在黑龙江设立全球研发机构,200余名国内外研发人员专注于行业技术创新。

  更多最新信息下载创业邦app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