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记者上壹点!记者在线+智能推荐,齐鲁壹点7.0版上线

  经过三个月的精心研发和锻造,7月27日,齐鲁晚报官方客户端齐鲁壹点正式推出全新的7.0版本。借此机会,齐鲁晚报将同日举办“齐鲁晚报·齐鲁壹点跨界融合荟”,广邀媒体同行、合作伙伴、晚报读者和壹点用户见证晚报成长,共商融合转型、抱团发展。

  传统媒体正面临百年未有之变局,承担党委政府赋予的职责使命,迫切需要进行新旧动能转换。为贯彻中央和省委“移动优先”的新闻宣传要求,推动传统媒体和新兴媒体“融为一体、合二为一”,齐鲁壹点正式推出了以“四化”(记者在线化、头条定制化、推荐个性化、融合一体化)为特色的7.0版本。

  齐鲁壹点7.0版在全国创新性地重建了记者与用户的直接互动,全省首批300位记者实时在线,与用户进行即时互动。同时7.0版本的算法被赋予了情怀,个性推荐技术被融入价值观,实现了基于用户高尚需求的千人千面服务。

  同日举办的“跨界融合荟”,将同步启动“齐鲁媒体新动能联盟”“百万红包奖励山东好故事”等活动,旨在团结省内传统媒体,相互扶持,抱团发展,共享转型升级的经验与资源,共同构建新时代山东新型主流媒体矩阵,为山东“走在前列”营造更好的舆论环境。

  截至目前,齐鲁壹点客户端累计下载超过1700万,在中央网信办主办的《网络传播》杂志传播力排行榜中位列全国主流媒体APP第二位。

  齐鲁晚报·齐鲁壹点记者 陈朋

关键词阅读:传统媒体 用户 网络传播 智能 客户端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