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保是循环经济的必经之路,而低能高效则是环保。

  拾趣不仅要让人们逐渐爱上二手交易;还要设立地图功能,让人们高效利用出行,挖掘所在周边的宝物;同时在拾趣上,全民互动,全民创新,全民环保。通过打造便捷、高效处理物品的端口,创造出一种良性的循环经济生态系统,以引导大众全民环保的目的。

  初页:你所创业的领域,目前现状是什么样?存在哪些痛点?

  

  产能过剩已成为大城市亟待解决的问题,其问题产生原因在于物品的利用率过低,低价低质量宣传过多。产能过剩时代最明显的两个痛点:1.用过一次的东西扔了可惜,不扔又浪费空间资源;2.二手交易买卖不透明,质量和信用无法保障;3.产品与需求信息不对等。如果这三个痛点被解决,用户一定喜欢该产品的。

  初页:该领域面临的机会和挑战是什么?

  

  挑战在于:1.二手市场的水很深,整合资源成首要;2.环保意识须培养,盲目攀比要杜绝;3.多方合作须顺畅。

  机会则是,二手市场虽然发展空间很大,但近几年来二手市场的发展并不如想象中的乐观,不过从2016年提及绿色经济以后,环保意识满满萌芽,移动互联网更是给该行业提供了发展的基础,已被推到变革的临界点。

  初页:你的产品/服务及其定位分别是什么?

  

  产品名为拾趣。其目的是让大家拾之有趣,拾分有趣。力求产品与需求信息的对等,无论走到哪里,点开拾趣,周边即有想要的小物件、二手商品等等。

  初页:你的产品/服务如何解决行业痛点?

  

  针对现在的二手市场庞杂而又混乱的问题,目前优先发展地图功能,力求产品与需求信息的对等,而后选择自己公司拥有鉴定评估能力,对二手市场进行导向。点开拾趣,你可以买到你想买的东西,无论是小件还是二手产品;买卖的同时有拾趣提供产品质量鉴定的意见以及估价,对于大型物品,拾趣与拆卸公司、回收商合作,共同解决,用互联网使其更为便捷。

  初页:未来的产品规划是什么?

  

  先从特大城市进行推广,而后扩展至大中城市,最后普及至小城市或偏远农村地区。

  衍生产物:网上鉴定估价平台、资助偏远地区物品平台、城市物品大数据平台等等。

  初页:你的产品/服务与同行业竞争对手的差异性及优势是什么?

  

  差异在于服务质量、功能质量和产品质量的提升。优势在于我们致力于发展循环环保型互联网企业,是节能环保与物联网更好的结合在一起。

  更多最新信息下载创业邦app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