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搅拌混凝土的装载机。

  四川晋达工程机械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的机械设备生产供应商,所生产的可搅拌混凝土的装载机,相比传统的搅拌设备,具有省人工、省设备、不用电、多功能的特点,具有相当广阔的市场空间。

  初页:你所创业的领域,目前现状是什么样?存在哪些痛点?

  

  配合国家现在的基础建设,搅拌混凝土的设备需求量非常大,所以在乡镇都有混凝土搅拌设备销售。目前混凝土搅拌需要人工多、设备多、需要电力供应,使混凝土搅拌成为劳动密集型并且是低附加值的工种。

  初页:该领域面临的机会和挑战是什么?

  

  如果能解决人工少、设备少、无需电力供应就能方便地实现混凝土的搅拌作业,那么这种设备就具有巨大的市场应用前景。一旦该产品畅销,必定会有仿制品来冲击市场!

  初页:你的产品/服务及其定位分别是什么?

  

  我们产品主要定位于租赁市场的客户,涵盖租赁公司和个人创业客户。然后面向其它用户销售。

  初页:你的产品/服务如何解决行业痛点?

  

  我们的产品通过上料、搅拌、运输功能三合一,减少了操作人员和设备,并且通过发动机带动液压系统工作,来搅拌混凝土,这样就无需电力供应,使搅拌作业的区域大大扩展开了。

  初页:未来的产品规划是什么?

  

  未来的产品规划,将在改装现有装载机设备实现搅拌功能;降低搅拌能耗;实现精准配比方面进行。

  初页:你的产品/服务与同行业竞争对手的差异性及优势是什么?

  

  目前我们的产品在行业内处于空白,具备真正成熟的装载机搅拌设备市场上还没有。

  初页:如何解决产品被模仿?

  

  1、建立庞大稳固的销售渠道,保障我们产品的足够的销量和最大的占有率;2、已有第二代和第三代的技术储备来对产品进行更新换代,保证我们产品的先进性和竞争力;3、我们拥有搅拌设备关键的专利,通过对仿制品进行打击来维护我们的利益。

  更多最新信息下载创业邦app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