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创世融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金融数据和分析工具服务商。

  北京创世融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金融数据和分析工具服务商。我们专注于大数据加工和金融科技研发。遵循金融本质,管控风险,以数据为基础,以技术为手段,为金融机构和商业机构提供智能金融解决方案,帮助金融机构一起为终端用户提供更简单、更安全的金融产品,提升行业效率,降低行业成本。

  初页:这个项目的主要产品/服务是什么?有什么亮点?

  

  时盘App是开放透明的证券实盘策略共享平台。

  对牛人开放、投资小白开放。

  为牛人提供大量的技术与商业支持 ,牛人数

  初页:解决了哪些痛点?主要用户是谁?市场情况及发展趋势如何?

  

  普通用户:投资行业透明度低。很多人自称投资大师,但是从来不公开自己的实盘数据,真实能力无法验证。很多普通用户盲目跟随投资,损失惨重,甚至倾家荡产。

  牛人用户:很多投资高手有能力,有实力,但是因不擅长宣传推广等原因而默默无闻。他们的投资能力本来可以造福更多的人,却被埋没了。

  投资行业:不擅长宣传推广的投资高手们正在被取代,被谁取代?被那些擅长忽悠大众的伪高手取代。劣币正在驱逐良币。

  初页:行业的竞争情况如何?对比行业其他同类项目,有什么优势和特点?

  

  常规策略平台

  策略不是实盘策略;

  缺少对策略提供者的技术支持;

  缺少对策略提供者的商业支持。

  共享策略平台——时盘APP

  策略都是实盘策略;

  为策略提供者提供大量的技术支持;

  为策略提供者提供大量的商业支持。

  初页:商业模式是什么?未来有哪些发展规划?

  

  共享策略平台

  策略收入的10%作为平台收益;

  此外,平台还将积极探索广告、商务对接合作等盈利模式

  牛人

  策略收入的60%作为牛人收益;

  此外,平台为牛人提供商务对接合作的机会

  推广代理

  策略收入的30%作为推广代理收益;

  初页:您的团队是怎样的?此前有哪些经历?

  

  丛久杰12年A股投资经验,5年期货投资经验,创建了平台最核心的数据模型,擅长大数据搜索,模型组建,算法交易等技术手段。

  初页:时盘的共享精神

  

  我们共享的都是属于我们的,但又是微不足道的,不能创造更多价值的内容。这些内容会随着时间的流逝变得更加没有价值,最后消失。现在我们把这些内容共享出来,为这个社会创造更大的价值。让平台通过获得流量发展壮大,让牛人通过有偿提供策略的方式得到回报,让普通用户通过时盘共享及使用策略得到回报。每个参与者都在这个过程中有所收获,这就是共享精神。

  更多最新信息下载创业邦app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