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万物赋有交互能力

  息息(自然语言处理)成立于2016年,是中国领先的新兴人工智能应用型企业。从事认知计算,自然语言理解为核心的人工智能研发创新,提供人与设备,设备与设备之间的智能交互方案,可为所有人定制属于你自己的机器人。

  初页:你所创业的领域,目前现状是什么样?存在哪些痛点?

  

  目前基于自然语言处理的应用层出不穷,应用领域及实用性,还不具规模。主要原因是领域里边对产品定位及服务,没有系统性的整合互补。无法让用户服务,安利为常规服务,且服务使用也受制于平台限制。有核心自然语言处理的企业,缺乏应用落地。开发者又缺乏核心技术,客户又有这方面的需求,最终没有一个平台来整合三者关系,所以息息开放平台就诞生了。

  初页:该领域面临的机会和挑战是什么?

  

  随着第三次人工智能热潮的持续推进,国家政策,投资风向,应用衍生均已落地,接下是如何利用人工智能技术完美与传统行业结合的表演。其中面临的挑战会是多面性和阶段性的,现目前面临的是大数据处理的问题。数据量高 ,深度学习成本高。其次如何有效的处理数据信息,怎么组建成庞大的知识图谱神经网络,这需要我们数据的持续性的输入和更新纠正,这是一项比较硕大需要耗费极大人力的工程。

  初页:你的产品/服务及其定位分别是什么?

  

  基于自然处理的应用开发与创新,息息开放平台是人模拟人的大脑理解,开放技能有多少,我们就有多智能。开放技能越多,我们涉足的领域和垂直度就越高。用户数量越多数据量大,精准度就愈高。

  初页:你的产品/服务如何解决行业痛点?

  

  人工-智能,顾名思义我们是基于人工大脑做自然语言处理,为像人工一样做理解和交互指令工作,其中∞倾向人工的意图交互(单一对话、多伦对话、对话反馈、主动对话所含信息提取和传递)是实现交互价值的基础。而智能体现在于超越人工的效率,超越人工的勤奋。

  初页:未来的产品规划是什么?

  

  自然语言处理>ai应用平台>用户中心

  初页:你的产品/服务与同行业竞争对手的差异性及优势是什么?

  

  我们产品专注度和垂直度较强,基于人工智能自然语言的创新与应用。

  初页:你的公司愿景是什么?

  

  产品愿景是:让万物赋有交互能力 公司愿景是:让生活更简单

  初页:你的公司使命是什么?

  

  让人工智能应用落地

  更多最新信息下载创业邦app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