融资中国2018(第四届)股权投资产业峰会圆满落幕

  2018年7月25日至7月26日,融资中国2018(第四届)股权投资产业峰会在北京隆重举行,来自投资机构、产业资本、金融机构、上市公司、独角兽企业、政府相关领导,行业专家等200多位嘉宾汇聚一堂,聚焦行业发展趋势,产业投资热点话题;项目融资路演、GP/LP路演等活动,探讨了2018年以至于未来几年的产业投资布局、趋势和方略。

  为期两天的会议,会议现场气氛热烈,参会人数创新高。在经济下行、金融市场形势复杂多变以及我国全面深化改革扩大对外开放的相关背景下,对各类市场主体理性研判,准确把握趋势有效防控风险,促进健康持续发展具有重要的现实意义。

  趋“势”是一种选择,也是一种智慧。

  融资中国2018年股权投资产业峰会,围绕着股权投资产业和实业的融合,设置了不同的产业话题,包括产业投资、TMT、资产配置、房地产基金、医疗健康、高端制造、移动出行、大消费专场、LP-GP对话。

  两天的会议,众多嘉宾无论是主题演讲,还是分论坛讨论,都对行业的问题和前景进行了深层次的探讨,观点纷纭、互动深入、睿智且前瞻。

  融资中国出品人朱闪、中国上市公司协会副会长李小雪、中国保险资产管理业协会执行副会长兼秘书长曹德云、中国中小企业协会专职副会长刘纪恒,景林资产CEO&合伙人高斌,就建立投资产业视角;进入新时代的资本市场;保险资金运用的形势和创新发展;当前经济形势下的机遇与投资策略;中小企业的发展;以及投资市场面临的挑战和策略等话题发表了主旨演讲。

  包括达晨创投、信中利资本、华大基因、松禾资本、北极光创投、歌斐资产、亦庄产投、昆仲资本、中科金财、戈壁创投、国科嘉和、史带投资、盛世神州、国寿投资、雷石投资、首汽约车、蔚来资本、金葵花、首泰金信、尚颀资本、同创伟业、华映资本、盘古创富、达泰资本、国寿大健康、大唐元一、凯联资本、云月控股、乂学教育等200多位嘉宾参加了主旨演讲和论坛的讨论。

  会议期间,项目路演和募资路演分别在25日和26日会议平行进行。多个优质项目和机构的路演得到了大家的深切关注。

  同时,在本次股权投资产业峰会上,融资中国发布了研究院的最新成果:《2018年上半年行业研究报告汇编》、《2017-2018中国股权投资发展白皮书》、以及《私募股权投资的产业视角》。

  为期两天的盛会,聚集了投资机构、上市公司、独角兽企业、财富管理、资产配置等各类市场主体,产业和资本的融合特征凸显,真正的做到了股权投资和相关产业的结合。从资金端和项目端的供需、企业的产业链条构建、财富管理资产配置在其中的融合,嘉宾们分享了对于现阶段投资的思考和应对策略。

  7月26日会议举办了隆重的颁奖典礼,融资中国2018年股权投资产业峰会顺利落下帷幕。

关键词阅读:峰会 投资策略 中国保险 投资机构 投资产业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