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孩子远离手机陪伴,让孩子的生日更加丰富多彩;

  集 儿童零售,儿童服务,儿童教育于一体, . 为亲子商业提升商业价值; . 让孩子远离手机陪伴,让孩子的周末更加丰富多彩; . 送给孩子一个健康快乐的生日派对;

  初页:这个项目的主要产品/服务是什么?有什么亮点?

  

  1全国亲子DIY乐园,派对服务商都是我们的资源,(全方位,多样化生日派对情景设计,让孩子的生日更加丰富多彩)。

  2集DIY零售,服务,教育于一体.(不仅仅是给予孩子一个特别生日派对,更重要的是可以培养孩子的创造性思维,快乐玩耍中学习成长)。

  3个性化自我定制,(通过平台特有的功能,实现用户线上个性化自我定制,线下享受品质服务)。

  4中高端定制,创新服务模式满足多层次用户,(家庭式,场景化,主题性儿童生日派对,‘中高端定制’满足多层次用户需求)。

  初页:解决了哪些痛点?主要用户是谁?市场情况及发展趋势如何?

  

  针对3-12岁育儿家庭,更新父母亲子文化认知,让孩子远离手机陪伴,让孩子的生日更加丰富多彩;记录成长,记录快乐。

  初页:行业的竞争情况如何?对比行业其他同类项目,有什么优势和特点?

  

  产品属于一款亲子服务平台,为用户发现身边的亲子乐园,个性化定制生日派对,与市场亲子游,亲子周末等app类似,我们的不同在于,1邻里商业,2通过亲子文化培养与亲子商业相结合,实现真正意义上的亲子陪伴,3,携手商家共同打造生日派对产品线,为多层次用户提供儿童生日派对的多样化需求,

  初页:商业模式是什么?未来有哪些发展规划?

  

  未来,产品将:

  集DIY零售,服务,教育于一体.(不仅仅是给予孩子一个特别生日派对,更重要的是可以培养孩子的创造性思维,快乐玩耍中学习成长)。

  

  运营规划:

  1挖掘城市中亲子乐园(为用户发现身边的亲子乐园,建立体验互动分享平台,共同陪伴孩子快乐健康成长)。

  2产品服务渗透幼教机构(与幼儿园,艺术培训等教育机构建立合作关系,让DIY走进幼儿园,让孩子在快乐培养创造性思维,快乐玩耍中学习成长)。

  3内容输出平台(建立亲子文化,攻略输出,以及定制生日派对产品线,为合作伙伴,为用户提供全方位,多元化的服务)。

  4城市合伙人(寻找最有实力的城市合伙人,城市属性定制投发,开拓全国市场)。

  初页:团队介绍

  

  CEO:梁国涛10年广告设计,活动策划;拥有丰富的儿童商业分析能力,独特商业运作思维和认知。

  生日派对 产品线设计运营团队:深耕儿童派对行业6年,已服务超过2000组家庭。成熟和丰富的儿童派对服务经验。

  更多最新信息下载创业邦app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