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数据智慧法律平台, 让法律服务更容易

  天天法务大数据智慧法律服务平台,致力于通过应用大数据处理和人工智能等成熟的信息技术成果,用机器替代法律服务中一切可标准化的工作,协助完成非标准化的工作,改善法律服务的模式和环境,提高法律人的工作学习效率,降低法律服务的成本和难度,推动法律服务的发展,让法律更容易!

  初页:你所创业的领域,目前现状是什么样?存在哪些痛点?

  

  公民法制意识的建立和培养已经成为新时代社会健康快速发展的重中之重,当前主要面临的痛点是:

  1、国民普法程度不高,等遇到法律问题才想起寻求法律援助,而忽略了前期避险。

  2、法律市场信息不完善,法律需求者很难快速找到合适的律师。

  3、服务参差不齐,即使是同一家律所提供的律师也很难保证服务质量。

  4、费用成本高,传统律所收费奇高,法律服务的成本高昂。

  5、老百姓或者中小微企业怕打官司,遇到问题第一想的就是破财免灾。

  6、处理法律事务时需要全面的知识体系,专业的文书模板以及数据支持,单靠人力很难快速满足需要。

  7、重复工作多,大量时间花费在检索、阅读、统计、计算、纠错、格式调整等琐碎事项上。

  8、检索效率低,常见搜索引擎,检索全面性和准确性还不够,用户离“省心”的法律检索仍有距离。

  9、法律依据、案例引用、文书校对、法律计算,在纯人工模式下准确率不高。

  10、依托律所,业务面局限,市场模式落后。

  初页:该领域面临的机会和挑战是什么?

  

  机遇:

  1、互联网+、大数据处理和应用、自然语言识别、机器学习等技术快速发展,对各行业带来翻天覆地的影响。

  2、司法公开范围不断扩大,程度不断加深。对已决裁判案例的检索分析,直接影响到未决个案。

  3、【国发[2017]35号文】推进社会治理智能化→“智慧法庭”,实现法院审判体系和审判能力智能化。

  4、网上立案、网上拍卖、电子送达、涉诉查询、案例检索、专题大数据报告等应用不断涌现。

  挑战:

  1、司法公开数据量大,整合需要足够的时间和人力资源。

  2、挑战和改变传统法律服务行业的现状,培养用户习惯。

  3、科技的进步使得行业进入门槛降低,行业竞争性强。

  初页:你的产品/服务及其定位分别是什么?

  

  定位:大数据!AI!智慧!

  产品:大数据法律平台+一站式法律服务=智慧法律服务平台

  简单来讲就是以自主研发的法律数据平台做为支撑,提高法务提供者的工作效率,降低人力成本和时间成本,最后实现,以远远低于市场价格的高净值服务,来为企业和个人提供法律服务。

  初页:你的产品/服务如何解决行业痛点?

  

  通过应用大数据处理和人工智能等成熟的信息技术成果,用机器替代法律服务中一切可标准化的工作,协助完成非标准化的工作,改善法律服务的模式和环境,提高法律人的工作学习效率,降低法律服务的成本和难度,推动法律服务的发展,让法律更容易!

  初页:未来的产品规划是什么?

  

  1、进阶的结构化和机器学习,法规、案例等数据库检索智能联想、推荐、关联。

  2、文书审阅系统在专题上具备初步智能风险纠错,天天法务迈入AI阶段,2.0到来。

  3、律易科技成为行业领先的智慧法律服务供应商。

  初页:你的产品/服务与同行业竞争对手的差异性及优势是什么?

  

  我们可能不是智慧法律行业最早的,也不是最大的,更加不是最专业的;

  但是,我们将以最高的效率、最诚恳的态度以及最严谨的精神研发产品,服务客户!

  更多最新信息下载创业邦app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