携程与多景区签署"IBU"战略合作 让外国人便捷买门票

  7月20日,携程在上海东方明珠塔举办携程与国内景区“IBU”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及东方明珠“全球奇幻旅行”招商推介会。双方将借助携程的平台与后续的营销手段,把国内的景点进一步推向海外,也让国外的游客更方便的购买到国内景区的门票。携程还集中签约第一批入驻TRIP网站的供应商产品供给全球产业链,国际化战略进一步提速。

  “IBU”战略合作 把国内景点推向海外

  南京总统府景区、深圳野生动物园景区、四川都江堰景区、浙江横店影视城、上海杜莎夫人蜡像馆等20余家知名景区均到场参加战略合作签约仪式。

  此次战略合作协议的签署,是为了加强携程与景区的合作。双方将借助携程的平台与后续的营销手段,把国内的景点进一步推向海外,也让国外的游客更方便的购买到国内景区的门票。与此同时,携程还集中签约第一批入驻TRIP网站的供应商产品供给全球产业链,国际化战略进一步提速。

  携程旅行网玩乐国内总经理方洪峰表示:Trip.com是携程为海外市场打造的国际品牌。该平台可以将中国的旅游服务推向世界舞台,把优质的服务覆盖世界城市。携程通过遍布全球的9个分公司、超过600名客户服务人员响应超过10种语言的全天候服务,为全球消费者提供服务。还连接第三方平台的22种货币支付让环球旅行轻松实现。作为一个旅游产品的桥梁,Trip.com提供酒店,机票,火车,汽车和目的地游玩的一站式旅行解决方案,应用行业领先技术的客户端可以轻松实现在世界的任何地方完成预定。

  携程布局全球门票玩乐 加速国际化进程

  国际化是携程最近几年的核心战略目标;目前携程已经在全球第一批入驻9个国家开设分公司,采购当地资源,运营当地客户,推介携程全球旅游产品。借助集团旗下TRIP.COM 网站及客户端,全力推进携程国际化战略。

  此次战略协议签署,意味着“携程国际化项目”开启新征程,与全球旅游伙伴共享商机与红利。携程不仅会向国内游客提供优质服务,也会将更好的服务、更佳的游览体验带给国外的游客,把“中国服务”的品牌推向世界,最终形成“一个创新的、国际化的旅游生态圈”。

  目前,携程门票服务已覆盖全国近8000家景区,全球10000多家景区;并提供全球当地玩乐产品超过30000种,覆盖国内全部省份243个城市和目的地,海外近80个国家700多个城市和目的地。目的地吃喝玩乐需求,一个手机APP就可以搞定。

  携程门票预订大数据显示,消费者通过手机端订购国内景点门票的比例高达96%。随着互联网的快速发展,旅游消费从线下迅速向互联网和手机转移。线上购票、扫码购票、刷身份证入园、扫码入园等名词,已经融入到了消费者的生活。拿出手机购票已经逐渐取代拿出钱包去购票处排队的行为。

  “将来,不仅是国内的游客,中国人到国外旅游,外国人到中国旅游,也可以享受同样的优质服务,获得同样的便捷体验。”方洪峰表示,携程的目标是通过科技的手段,让游客进一步享受到方便快捷的游览方式,获得更佳的游览体验。

  中国景区创新 东方明珠打造“全球奇幻旅行”

  此次,东方明珠与幻维数码共同合作打造全新更富有远瞻性、智能性、互动性的沉浸式“地标乐园-全球奇幻旅行”VR游乐项目,并邀请到会的嘉宾参观体验。招商会的顺利举行,预示着后期在景区内也将开设同样的全新体验式展馆,为游客带来更加丰富的游览互动体验。

  据了解:东方明珠此次“全球奇幻旅行”全国巡展首展,在2500平无边世界中,包含3大VR体验, 14个互动游乐项目,200平实景灯光秀,360度沉浸影院,共19个全项目游玩时间大概在1到1.5小时,日均容量为3000人。该展项未来可由携程推广到全国其他地区的景点、商场。这也是携程与东方明珠长久合作的一种新尝试。

  东方明珠广播电视塔副总经理沈炯表示:东方明珠塔开业24年,是上海首批5A级景点。不断拓展,创新,逐步由单一旅游景点转向文化娱乐旅游综合体。2017年电视塔年接待客流量近1000万(其中530万登塔游客,406万非购票人群)。作为世界名塔联盟成员,综合排名已经超过了埃菲尔塔和帝国大厦。今年与幻维数码共同打造的地标乐园-全球奇幻旅行项目,旨在增加更多的文化元素,打造属于我们自己的民族IP品牌。今后也将与行内企业,探讨IP项目全国巡展等多元化合作意向。“携程IBU”战略项目是一个很好的契机,让我们携手推进中国旅游走向全球。

关键词阅读:携程 景区 “IBU”战略合作 便捷

责任编辑:史文瑞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