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块链企业布洛克科技完成B轮融资3000万融资

  近日创业邦获悉,区块链文创传媒集团布洛克科技宣布完成B轮3000万人民币融资,本次融资,由BeeLabs领投,科银资本、沙丘资本、刘哲、鲁军跟投,布洛克科技估值3亿人民币。据悉,布洛克科技在4个月时间内斩获5轮融资。

  布洛克科技创始人&CEO时艳强表示,新一轮的融资将进一步巩固布洛克科技在区块链文创传媒行业的领先地位,有利于进一步布局区块链媒体行业生态,加速实施全球化战略。

  布洛克科技成立于2018年3月7日,目前已经覆盖全球15个国家250个城市5000个社群节点,用户近百万。

  B轮融资签约仪式

  会上,布洛克科技公布“布洛克X计划”,以进一步完善布洛克科技生态。目前,布洛克科技旗下涵盖布洛克财经、布洛克资本、布洛克直聘、布洛克品牌四大生态板块,并战略投资了纽扣资讯等优质企业。

  布洛克财经为区块链社群媒体,布洛克资本重点孵化培育优质的区块链技术项目,布洛克直聘致力于打造领先的区块链人才直聘平台,布洛克品牌提供一站式区块链品牌全案策划营销。“布洛克X技术”将致力于普及区块链技术知识,培育区块链技术人才,加速区块链技术产业落地,推动区块链技术发展。

  此外,布洛克科技还发布全球生态战略合作。布洛克科技与BeePay超级钱包签约合作,双方将在数字经济领域中的金融产业落地、行业督导等方面进行战略合作;布洛克科技与链块学院签约合作,双方将在区块链人才培养、职聘服务等方面进行战略合作;布洛克科技与吉田资本签约合作,双方将在优质区块链项目孵化、行业生态合作等方面进行战略合作;布洛克科技与纽扣资讯签约合作,双方将在优质区块链项目孵化、区块链全案营销等方面进行战略合作。布洛克科技全球生态战略合作,有助于整合行业资源,推动区块链行业进一步发展。

  更多最新信息下载创业邦app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