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经济100人完成4000万A+轮融资 打造新经济CEO生态圈

  2018年7月19日,新经济100人举办了“山海成长营启动仪式暨A+轮融资发布会”。新经济100人创始人兼CEO李志刚在介绍公司业务时提到,新经济100人发布的最新战略产品山海成长营,拟要打造一个新经济 CEO生态圈,聚集顶尖CEO资源,引导CEO这一精准人群进行高频联动,建立起积极探索前沿趋势、进行跨界思想升级的新经济CEO生态,为CEO群体提供有价值、可落地的创业帮助。

  据介绍,山海成长营筛选机制严格,首期仅限12名学员,目前已经录取的学员均由李志刚亲自挑选或顶级投资人直接推荐。

  发布会上,新经济100人宣布完成4000万A+轮融资,并邀请4位顶级投资机构嘉宾参与了“从一亿到百亿”圆桌对话。

  双湖资本CEO张艳认为一个公司成长到百亿规模需要天时地利人和,过程中CEO对业务切入点的判断、团队组建与迭代、发展节奏和速度的把握非常关键。

  高榕资本副总裁左爱思表示从投资人的角度看,其主要看重CEO是否具备格局和执行力。而天图资本董事总经理李竞认为作为一个百亿CEO需要具备的条件非常多,其中重要一点是能够看清趋势。不同的时间节点,做同样的生意成功率也不尽相同,把握好趋势更容易成为百亿CEO。

关键词阅读:新经济100人 A+轮融资

责任编辑:申雪娇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