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租x创业邦:大数据告诉你中国的创业动物在哪里?

  “每一个在创业丛林里狂奔的动物,

  都应当得到最强悍的尊重和最温暖关心。”

  最近,大数据驱动的全价值链商办运营平台——好租 迎来了他们创业3周年大型纪念活动。一直以来,好租陪伴中国的创业者一路前行,践行着“将每一个办公选址需求和供给方高效连接”的品牌使命,也在与创业者们深度接触的过程中了解创业者的生活工作状态,参与他们的雄心壮志。

  好租在其3周年来临之际,联合创业头部媒体创业邦,发挥自身大数据优势,对中国的创业者情况进行了一次有趣有料的整体梳理,让大家清楚地了解到,在中国这片充满机遇和挑战的创业丛林里,到底有哪些雄心勃勃的“创业动物”在野蛮生长?

  在本次好租3周年大型纪念活动期间,好租与创业邦的合作更不止这些。为创业者提供丰富商住办公用地的好租,联合为创业者提供一手行业新闻和举办各种创业论坛活动的创业邦,两者还强强联手,推出一款主题为创业者暖心礼网红联名礼盒。并将它作为好租3周年的纪念礼品赠送给双方的新老客户。

  “胃疼狙击者”USB加热杯垫,代表着好租和创业邦对于创业者身体的关怀;而“豪情壮志收纳盒”更代表了好租和创业邦对于创业者改变世界的情怀认同。

  好租x创业邦 网红礼盒还在持续不断发出,收到礼盒的创业者们也对一直陪伴自己的好租和创业邦表达了谢意,其中有某创始人的话代表了大多数的想法:“我们拼尽全身的精力,就是为了让热爱的事情更有意义。感谢好租对创业者的关怀,各位同行者也要注意身体。”

  “好租3周年,服务再升级”。服务创业者,同时自己也是创业者的好租在7月16日好租3周年来临之际,还为新老客户准备了“礼遇天使”、“再三感谢”、“好租生日趴”、“足球之夜”等福利活动,与他们共同庆祝这个值得纪念的时刻,在回馈大家的同时,好租也希望和创业者们一起砥砺前行,继续在创业的路上越走越稳,越走越远。

  更多最新信息下载创业邦app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