混合云落地优选构建面向未来的混合IT解决方案

  近期由英特尔联合至顶网,与其合作伙伴共同举办的构建面向未来的混合云城市巡展在中国火热举行。2018年7月5日,在上海龙之梦万丽酒店,英特尔、戴尔易安信以及企业用户围绕’变数字势能为企业动能”这一主题展开演讲和讨论。与会嘉宾一起探讨了如何通过基于至强可扩展平台的丰富产品技术组合为各行业用户提供一个完善的混合云解决方案,来解决企业用户传统业务和互联网业务协同发展的新需求。

  在活动现场戴尔易安信企业级基础架构解决方案总监席与琛、中国信息通信研究院云计算部业务主管马飞、戴尔易安信解决方案架构师史慧斌、英特尔产品业务发展经理魏剑从不同角度分享了如何构建面向未来的混合云解决方案。戴尔易安信给出的答案是基于至强可扩展平台的丰富产品技术组合通过构建未来的混合IT解决方案来帮助用户来实现混合云落地。

  构建面向未来的混合IT

  今天,数字化转型成为加快企业业务发展的核心话题。同时在企业数字化转型过程中,越来越多的企业认识到采用混合云的IT基础架构能更好的支撑企业业务的数字化转型。

  对于企业来讲,数字化转型的基础是IT转型。那么如何实现IT转型?戴尔易安信的观点是构建面向未来的混合IT。核心是需要企业采用现代化数据中心的IT技术,需要企业采用现代化的IT流程,以及需求企业专注于业务与IT的协调一致。越来越多的企业认识到,如果公司的IT部门不去开展IT转型,公司将会失去竞争力。

  英特尔产品业务发展经理魏剑

  英特尔产品业务发展经理魏剑分享了英特尔至强可扩展处理器(Xeon Scalable Processor)平台助力企业混合云战略落地的优势:

  首先架构一致性对企业混合云战略至关重要,随着混合云已经从一个热门词汇变成了每个 IT 部门的最终期望目标,大型厂商纷纷布局混合云,以帮助他们的客户利用公有云和私有云环境处理工作负载。我们看到为用户提供简化云服务交付,基础架构需要保持一致性,一致性对企业混合云战略至关重要。即便都是X86,一个基于英特尔架构的程序,未必能完美的运行在非英特尔架构上。所以英特尔在数据中心数十年的精耕细作,使得软件生态系统的优化程度非常高!英特尔一直是每款解决方案发展成熟过程中不可或缺的合作伙伴。英特尔一直并将继续与合作伙伴合作简化云服务交付,以便企业能够实现本地云的全部优势,同时为更灵活的混合模式奠定基础。英特尔经过优化的硬件运行和支持这些解决方案堆栈,包括本地和异地解决方案。今天世界一流的云环境在英特尔处理器上运行。

  其次英特尔至强可扩展处理器具备更开放的特点。这样部署混合云相对于只部署公有云,现代私有云采用最新一代的英特尔至强可扩展处理器和其他英特尔技术,可为企业提供最新技术和行业领先的开放式解决方案,为本地私有云可提供更低的总体拥有成本 (TCO)。当企业采用包括公有云服务的混合云策略时,这些相同技术可以提供所需的高性能和可靠性。 当混合云需要处理大数据工作负载的大型网络的时候,使用英特尔至强可扩展处理器,借助混合云环境,IT 人员能够灵活地作出这些决策,并确保其私有云和公有云利用最高性能满足所有的工作负载需求。

  第三,英特尔在整个生态系统中建立了牢固的合作伙伴关系,英特尔与许多生态系统合作伙伴建立了紧密合作关系,可帮助企业制定和实施可行的混合云战略。英特尔通过不断深度融入生态系统与大量合作伙伴建立了广泛的合作关系。生态系统中的合作与投资帮助英特尔推出了出色的产品。

  第四,英特尔至强可扩展处理器产品组合对混合云应用场景有一个强有力的支撑。英特尔面向全球发布的至强可扩展处理器,这是近十年来数据中心领域最大的平台级提升!特别要指出的是英特尔至强可扩展处理器是为“混合云”战略而定制!

  因为云计算和关键应用的出现,上一代E5和E7的界限变得模糊。英特尔至强可扩展处理器助力客户云战略实施,采用铂金、金牌、银牌、铜牌产品划分,满足各种工作负载。即实现了英特尔突破性的黑科技的平台共享又保证了平台的高效敏捷和可扩展性。在性能上英特尔至强可扩展处理器得到大幅提升,性能是上一代产品的1.65倍。可以跑4.28倍的虚拟机,降低65%的TCO。云方案的安全可靠性提升是2.42倍。

  通过现场嘉宾的分享我们看到混合云不再遥不可及。各地的企业纷纷采用混合云加快业务创新和数据中心转型。混合云可有效提升敏捷性、可扩展性、效率和数据安全性。在这个竞争激烈、日新月异的数字经济时代,这些要素对于企业始终立于行业潮头至关重要。IT 部门必须采用现代化的数字基础设施,以随着业务和工作负载需求的增长而扩展。企业没得选择,必须在面向未来的平台上构建面向未来的云环境,以加快创新发展。

  文章来源:至顶网

  更多最新信息下载创业邦app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