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动健身+云服务

  随着人们生活水平的提高,对品质生活的要求投入越来越高,随着时代发展,运动健身,运动社交的发展越来越快,本公司致力于打造一体化体育健康,运动健身的云服务三方服务平台,线上整合私教+健身房+运动馆+公共场地场馆信息,解决未来人们体育健身,体育社交等生活痛点,服务提高百姓运动生活质量。

  初页:你所创业的领域,目前现状是什么样?存在哪些痛点?

  

  目前百姓运动健身渠道比较单一存在的痛点相对较多,例如:社交圈中相同运动爱好者有限,没办法合理迅速利用碎片时间运动,没有或不了解周边的运动场所,身边的朋友运动水平不均衡,健身房太多选择困难,运动方法不正确带来的危害,私教价格高,不会练,坚持运动的动力不足,想运动但找不到合适的朋友或队友,了解运动的好处,但运动中却没有乐趣,单独运动的安全隐患等。

  初页:该领域面临的机会和挑战是什么?

  

  在运动健身领域,国内市场需求量大,市场空缺比较严重,未来前景十分广阔,市场资源多,同行业对手更多都是在做运动健身的内容,甚少有设计运动服务社交这一板块,但随着时间推进,市场空缺的暴露,相信未来对于运动数据的收集竞争将会十分激烈!

  初页:你的产品/服务及其定位分别是什么?

  

  云动生活是把运动与互联网结合,实现有效合理竞技的第三方社交加服务类平台,整合健身机构与场地场馆信息并发布,使用户共享运动信息,并通过大数据的合理运用,在盘活闲置资源有效推广的同时,使用户合理安排时间并有效运动。

  初页:你的产品/服务如何解决行业痛点?

  

  通过整合健身机构和场地信息,让人们可以轻松通过软件寻找到适合自己运动的场地,线上匹配系统会自动帮你寻找到合适的队友,从此运动不再孤单,既帮助健身房和私教免费宣传,也为百姓提供方便的平台满足自身运动需求,通过APP内运动值得对比(类似于计步器数值),提高百姓对运动的兴趣,让百姓生活更加健康。

  初页:未来的产品规划是什么?

  

  要实现哪些功能

  1、通过类似滴滴打车的模式,把人员与场地结合

  2、通过软件把附近喜好同等运动人员有效结合,在健康运动的基础上健康交友

  3、场地场馆等专项介绍

  4、盘活闲置运动场地

  5、运动类活动比赛发起

  6、线下专业运动营养餐销售。

  7、私教服务。

  初页:你的产品/服务与同行业竞争对手的差异性及优势是什么?

  

  大多同行业对手多数主要做健身内容,针对客户群体比较单一,范围较小,如KEEP,群体多以女性为主,且用户年龄在30岁以下的占主要范围。即使有同行业做运动服务但缺点也十分明显针对群体是消费运动的群体,而且必须是群体才能力消费,比如一些篮球会馆,网球会馆,羽毛球会馆,客户必须达到一定的消费层次和一定的运动人脉,才有机会使用,所以使用客户十分受限,无法扩大使用量。如趣运动。而本公司服务的优势在于:

  结合多样客户群体,无论男女老幼,根据个人喜好,双向选择运动场地或运动场所,盘活闲置运动场地,为运动者节省时间并扩展选择空间。

  在合理利用闲置场地的同时,

  宣传附近健身场所,覆盖各消费水平人群。

  在提升个人竞技能力的同时,

  提供专项社交平台,健康社交

  设立个人能力提升记录,并可查询记录排名

  可与当地或更广范围内互动比较交流提升

  所造成的迭代效果将不断吸引更多健身运动爱好者

  初页:公司商业模式是什么样的?

  

  本公司在产品项目中连接了社交平台,通过对用户体验反馈相互沟通,知识共享,心得分享,打造即时性运动类专业社交,线上线下沟通匹配,进而合理数据收集,对大数据进行脱敏处理,对健身机构进行综合评价与宣传,盘活闲置资源合理利用,再活动推广与商品推荐等核心内容引导并拉紧了与商家合作的紧密度,又通过与各健身机构洽谈合作,使推广人群准确,宣传成本降低,有效抵制恶性降价竞争,增强良性循环,为经营不善的健身机构提供宣泄口,提高用户数量,创建机构明星,产生明星效应,最终又联系回客户群体,使其享受平台与商家的优惠活动,增加消费安全性,避免百姓遭遇恶性短暂经营店铺,让其选择性增多,消费质量提升,为运动人群合理安排时间并学习专业专项的运动知识,又能达到节省请私教费用。通过社交服务平台这个1,进而生出商家合作的2,最终服务便捷于客户3。123紧密相连相辅相成,形成良性滚动,使公司快速活跃于市场上。

  更多最新信息下载创业邦app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