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联网智慧连接技术服务提供商

  深圳鎏信科技有限公司是国内领先的物联网智慧连接技术服务商,专注于物联网可靠连接、无感连接、泛在连接技术的研发,与服务能力的平台化提供,致力保障物联网设备的任何时间、任何地点、任何方式的数据交互要求,为客户提供卓越的智慧连接管理体验,为数据保驾护航。

  初页:你所创业的领域,目前现状是什么样?存在哪些痛点?

  

  物联网通信连接的领域,基于蜂窝技术的物联网设备连接量呈现出爆发式的增长空间,这给予了行业巨大的市场发展空间。目前在行业领域关于连接质量,存在的普遍痛点有糟糕的连接质量、繁琐的连接流程、极有风险的数据安全和不稳定的时延现状。

  初页:该领域面临的机会和挑战是什么?

  

  行业挑战点在于几点:1、运营商对于码号资源的限制,相关政策受其影响;2、海量的设备连接,需要去兼容各种各样的协议,同时技术方面,缺少大数据分析能力和智能化能力,产品同质化严重;3、市场上80%的边缘连接设备是没有或很少安全性,这是会造成严重的安全漏洞。

  机会在于,智能化的设备越来越多,对于我们来说,市场份额足够大;另外设备在联网的过程中,会出现各种各样的通信连接不稳定,数据安全等问题,这些不断驱动我们对技术的研发,不断解决连接过程中的不稳定性问题,优化用户的连接体验,降低着设备厂商的连接成本;通过鎏云物联品牌强大的业务使能,致力于将所有的业务云服务化与标准化,有效地降低客户业务流程改造,以提供更稳定的连接服务。

  初页:你的产品/服务及其定位分别是什么?

  

  产品主要分为三大块,主要包括:eSIM安全鉴权芯片、物联网连接管理平台和虚拟运营业务。具体来讲eSIM是升级版的SIM卡,具备空中启用、跨网适配、安全鉴权等功能;连接管理平台主要是为物联网企业提供公有云接入和私有云部署;虚拟运营主要是提供充值续费等模块功能。通过产品提供的强大服务功能,能够帮助物联网设备提供快速响应,稳定安全的通信连接能力。

  初页:你的产品/服务如何解决行业痛点?

  

  在感知-智能-应用中,多场景、多连接、多应用的复杂环境下,我们重点面向车联网、新零售、智能安防、消费电子等四大行业领域,通过硬件与连接管理平台的支撑点,综合性地解决了设备的在线率、通信能力、安全性能以及运维成本问题。

  例如在面向车联网行业,在Tbox设备中,通过实时侦测网络强度适配运营商,并预测设备连接故障,从而让物流车辆在线率由80%提升到97%;在消费电子类智能手表的应用中,通过集成通信能力,集中装配,全球发售,为厂商提供新的业务增值手段整机利润提升50%;在智能安防领域,确保摄像头的安全监控,通过密码器集成至SIM中,加密设备的每一次登录鉴权,防范100%的Telnet攻击;在新零售模式下物联网净水器的产品应用中,我们能够做到将所有心跳数据的上报与转发,确保客户专注于业务与数据处理,从而为客户降低超过70%的运维成本。

  初页:未来的产品规划是什么?

  

  纵向深度专注于eSIM产品的研发,公司在车联网、新零售、智能安防和消费电子四大物联网垂直行业进行深耕细作;同时我们连接管理平台具备海量并发数据的连接与管理,将会在智慧城市相关的项目中进行广泛应用,主要是通过连接服务实现数据的标准化与结构化,打通行业数据孤岛,实现数据横向贯通,提升城市数据利用率,降低资源重复投资。

  初页:你的产品/服务与同行业竞争对手的差异性及优势是什么?

  

  我们的平台是解决连接的稳定、实时与安全,是面向客户的,而运营商的平台解决的是连接能力的提供,大家目标不一样。

  另外,我们的平台关注且专注连接的内涵,而其他平台更多关注于云与端的业务提供。

  初页:目前公司获得了哪些荣誉资质?

  

  公司持续进行技术升级及运营能力提升的投入,并在武汉设立研发中心,是“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拥有“ISO9001-2015质量管理体系”,以及多项软件专利著作权及发明专利。已经与国内外多家运营商,行业硬件方案商及智能IC卡制造商建立了长期的战略合作伙伴关系,是中国电信天翼联盟成员、中国通信企业协会成员。

  更多最新信息下载创业邦app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