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 Informatica数据治理高峰论坛成功召开

  “2018 Informatica数据治理高峰论坛”分别于2018年7月3日和7月5日在北京与上海成功举办。本次会议以“数据无界,治理有道”为主题,共吸引了400余名关注数据治理的业界专家和企业代表参加。来自Informatica的资深技术专家、典型用户代表以及合作伙伴大咖,与参会者就数据治理的真正价值、战略规划、实施框架以及应用实践等话题进行了深入的分享和交流,共同寻求实现数据治理的最新方法和最佳实践,探索释放数据潜能的解决方案,推动企业的数字化转型与智能颠覆。

  Data 3.0时代Informatica使命:加速数据驱动式数字化转型

  数字经济时代,企业都在纷纷推动数字化转型计划,以期改善运营效率,并提高核心竞争力。成功的数字化转型建立在数据之上,而成功的关键取决于数据治理能力的高低。只有做好数据治理,让数据更加准确完整,并且安全合规,才能释放出数据的无限潜能。

  Informatica大中国区总经理王晨杰在开场致辞中传递了公司帮助企业进行智能数据治理的强烈愿望与信心。他认为,数据具有划时代的颠覆力量,在经过用于特定业务应用的Data 1.0时代和支持业务流程的Data 2.0时代后, 数据驱动数字化转型的Data 3.0时代已经来临。作为数据管理领域的领军企业,Informatica期望与更多的合作伙伴携手,帮助中国企业清晰梳理所有的数据资产,通过优异的智能化数据治理解决方案和专业的服务能力,加速他们实现以数据为驱动的数字化转型。

  王晨杰:帮助企业加速数据驱动式数字化转型是Informatica的重要使命

  在过去的25年,Informatica帮助全球9000多家客户释放数据的力量,全球财富100强企业中的85家都已携手Informatica。Gartner的相关报告显示,在包括数据集成管理、数据质量管理、主数据管理、元数据管理、企业集成平台五大魔力象限,Informatica都常年位居领导者地位。这些认可都是Informatica前行发展的驱动力,鞭策企业顺应潮流、砥砺奋进。

  构建以人工智能为驱动自动化数据治理解决方案

  Informatica全球数据治理高级总监Patrick Dewald就“企业级数据治理的重要价值和全球实践”话题进行了分享,他认为,在Data 3.0时代,领先的企业建立了全数据的处理和分析,带来的是新的业务模式、新流程、新应用和基础架构,以及新的财务规定以及法规遵循,而重构企业数据治理体系成为首要大事并需要及早启动。

  Patrick Dewald:重构企业数据治理体系成为Data 3.0时代首要大事

  市场的需求是技术进步的最大动力,Informatica很早就通过客户敏锐地感受到了这一变化,已经把前沿人工智能技术融入到产品方案中,来帮助企业充分挖掘数据价值、释放数据潜能、深耕数据红利。Informatica近期发布的基于人工智能的自动化智能数据治理方案,通过将Axon数据治理集成到数据质量、企业数据目录和Secure@Source中,以整体、协作的方法将员工、流程和系统流畅融合,为全新的企业数据治理提供强大动力,有效推动业务和IT的相互协作,以及数据治理计划的共同实施,提升数据的可靠性和质量,实现可信数据和受保护数据的可靠交付,进一步提高数据治理效率,促进战略业务计划实施。

  安全合规是Informatica数据治理方案非常重视的基础。Informatica将数据安全作为全局考量,纳入所有产品和方案的设计与落地中,如AXON的数据理解和治理特性, Secure@Source探查和分析敏感数据能力,主数据管理的授权管理和规则制定,以及通过数据脱敏、归档、清洗获得更安全的数据,全面满足数据保密、保护及合规要求。

  未来十年,实现数字化转型仍将是所有企业生存和发展的主旋律。Informatica洞悉时代发展需求,顺势而为,凭借多年的实践积累和久经验证的产品质量,已经帮助金融服务、政府、制造、零售、电信、运输及能源行业的众多中国企业释放数据的力量,推动卓越业务目标,实现领先于市场的增长。Informatica希望借助“ 2018数据治理高峰论坛”的举办,分享在数据治理领域多年沉淀的技术与经验,助力更多企业加速数字化转型步伐。

关键词阅读:Informatica 数据集成 数据安全 治理方案 数据保密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