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小时家庭综合上门服务平台

   “迪伦”是中国24小时家庭综合上门服务平台。每个家庭可以在线上app里面选择相对应的上门家庭服务。 ”迪伦“项目目前包括了迪伦教育、迪伦管家、迪伦国际等三部分。 我们有独立的家庭服务人员征信查询系统,我们有独立的家庭商品直供渠道,独立的家庭成员营养餐体系。

  初页:你所创业的领域,目前现状是什么样?存在哪些痛点?

  

  目前为止在中国市场上都没有这种整体经济适用的24小时家庭综合上门家服务项目,因为每个行业都是单打独斗,家庭服务行业也没有一个整体的平台可以统一管理服务人员和服务项目。

   现在市场上的人员普遍存在考证不规范、很多未进行正规培训、没有经过背景调查、健康证普遍存在做假行为、服务人员学历太低、年纪太大等。而且没有统一的管理机构来约束他们的工作规范和标准。

  初页:该领域面临的机会和挑战是什么?

  

  我们面临的机会是:现在中国社会老年化问题日益见长,社会放开二胎政策,很多家庭无暇照顾孩子,我们的诞生就可以解决社会家庭方面的问题。

  我们的挑战是:这是一种生活习惯的改变,需要有个社会的接受程度,但是一旦接受,必将会成为生活的一部分。

  初页:你的产品/服务及其定位分别是什么?

  

  我们定位全球定位中高端客户群,是一家致力于实现现代家庭服务产业化的综合型服务企业,打造全国性的连锁家庭服务平台,迪伦管家从业人员由迪伦培训学校培训输出,管理中所涉及的业务派单、服务流程、服务人员管理、客户反馈问题处理等纳入其中,以信息化手段实现规范化管理,基于家庭服务的大数据,融合人工智能、区块链技术,为家庭提供全方位、多保障的管家式服务。从迪伦管家项目中发掘国际项目客户。公司以“专注细节,用心服务”为核心价值,一切以客户需求为中心!一切以服务质量为根本,用心服务好每个家庭。

  初页:你的产品/服务如何解决行业痛点?

  

  目前为止在中国市场上都没有这种整体经济适用的家庭综合上门服务项目,因为每个行业都是单打独斗,家政行业也没有一个整体的平台可以统一管理服务人员和设定事宜价格。我们所有的服务用品如毛巾或者包装袋都是一次性使用,保证服务安全性和卫生性。所以的服务人员凭三证上岗,职业资格证+身份证+健康证。我们会给买个服务的家庭购买财产保险,保证服务家庭的财产的安全性。

  

  从家庭育儿角度来说:

   现在二胎政策实施之后,中国的很多家庭为孩子的出生,上学,早教等各项事宜忙碌,周末给孩子接送学习各种技能。而且现在市场上的教育培训机构都是千篇一律,价格高而且孩子也会风里来雨里去,到底质量如何也无从保证。上门服务的机构价格也会高于市场价,群众的生活开支会额外增加,也不适用于一般的中层家庭。

  

  从居家养老角度来说:

   老年人也面临着很多独生子女家庭,孩子无法照顾到老年人的生活和起居。很多失独老人的养老问题也无法很好的解决。国家虽然设立养老院,但是一般家庭的老人都不愿意居住在养老院。而且中国60岁以上的老年人,很多的时候子女不在身边。我们的出现可以让老年人在家就享受相关的养老服务,我们也给他们提供便利出行服务,以及互联网的相关培训。

  

  从高端客户需求角度来说:

   高端家庭请保姆如果选择迪伦管家我们可以达到1:1管家服务的质量,并且很有效的保证了雇主的私密性。如果客户家庭条件较好,孩子今后出国留学或者海外就医,我们都可以提供相关服务。根据我从事国际项目的经验发现,国际项目通过国内很多中介机构的包装,不仅价格高昂,而且效果一样。

  

  从就业者角度来说:

   我们职业培训学校开设专业的保姆、月嫂、家庭服务人员、管家、家政人员等相关岗位培训专业,整合餐饮、语言、形体、养生、保健按摩等相关领域的知识,制定出符合社会需要的服务人员教材。每年最少解决1千人以上就业。

  初页:未来的产品规划是什么?

  

  迪伦教育学校输出人才,作为整个项目的支撑点。属于1.0阶段

  我从事职业教育工作15年,原先在西南地区经营职业培训学校,对职业领域 的技能培训相对比较了解。所以我们迪伦的服务人员是从迪伦教育输出,针对 国家现在的扶贫政策,大批量的给迪伦线下团队培训输送服务人才。

  1、目前与安徽省人力资源与社会保障局合作,开展国家民生工程培训项目。

  2、与四川省商务厅合作,开展脱贫和引进外来企业标准化行业建设以及人才输 出项目。

  迪伦管家项目承担主要服务工作。属于2.0阶段

  迪伦管家家政和上门服务以价格最先占领市场配比的项目,主要作用为引流。价格便宜客户才能接受然后了解,然后覆盖职业教育、家庭服务业、学历教育、上 门服务、养老、育儿等。主要针对中国中高层人群进行服务。我们迪伦的家庭 托管服务项目包含了所有传统家政,在传统家政的基础上再对整体服务人员管 理,服务质量,服务项目分别进行细化。使中国的家庭可以像国际发达国家的 居民一样,会有自己的管家和家庭医生等服务。

  1、目前准备和中央军委老干管理局合作,为中国军队的高级将领服务。

  2、中央广播电视总局合作智能社区服务。

  迪伦国际承担高端客户需求工作。属于3.0阶段

  国际项目会服务迪伦的高端客户,这些人群的社会人脉和社会服务层次较高,

  有助于对“迪伦”品牌的进行宣传。

  通过以上 1.0-3.0阶段的工作开展,我们未来会做:

  1、开展迪伦大数据的制作,精准定位服务群体的需求。

  2、结合人工智能技术做职业教育板块区块链技术。

  3、开展其他家庭服务板块的服务,比如家庭金融和保险方面等配套服务。

  初页:你的产品/服务与同行业竞争对手的差异性及优势是什么?

  

  实际上国内没有这种模式的,只有个别公司分项目相似的。

  比如:

  1、58到家:没有办法保证和约束服务人员的质量和标准,所有人员不是自己的员工。

  2、京东到家:类似于我们提供的上门服务。

  3、国安社区:没有完整的学校培训体系,没有服务人员的渠道,很多不是自己的服务人员,价格较昂贵。

  更多最新信息下载创业邦app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