鹰信 Eagvis是首款第三方商用车载信息系统。

  Eagvis 车载信息系统可运行在安卓车载上。解决了多部手机(Android、IOS)与汽车无线互连的问题。资源共享,彻底摆脱蓝牙、数据线。在全世界最早提出“人车通信”概念,并率先实现,始于2013年。

  初页:你所创业的领域,目前现状是什么样?存在哪些痛点?

  

  作为车联网的一个核心组成部分,智能车载系统目前已经成为了车企、零部件企业乃至IT企业的研发重点,但是目前车载系统市场上,没有一款适用所有车型的第三方的车载系统,而且目前大多的车载系统是使用USB数据线连接手机,把手机的屏幕“投射”到车机上。目前其他系统还是使用蓝牙通讯录进行同步,以特斯拉为例,同步通讯录需要三分钟的时间,车主体验相当不好。

  初页:该领域面临的机会和挑战是什么?

  

  困扰广大车主的问题,已经不是传统的“车”的问题了,而是“车”的智能化的问题,最终的问题,就是卡在“车载信息系统”的统一和兼容性上。车载系统是车联网和智能汽车的前提和基础,只有车载系统的充分发展和普及,车联网才能迎来发展的春天。

  初页:你的产品/服务及其定位分别是什么?

  

  我们的目标客户是:方案公司、汽车企业和设备制造商。为车主提供需要的导航仪;为方案公司提供车载系统Eagvis,为车企提供前装产品或者提供鹰信第三方车载系统Eagvis;为导航仪厂商提供车载系统Eagvis,为车联网企业提供互通平台。

  初页:你的产品/服务如何解决行业痛点?

  

  鹰信 Eagvis是基于本地Wifi技术的车载信息系统,侧重于车内通信的车载系统平台。实现了多手机同时无线与汽车互联,资源共享,淘汰数据线、淘汰蓝牙!作为首款第三方车载系统,几乎适用于所有安卓导航

  初页:未来的产品规划是什么?

  

  未来“鹰信Eagvis”在拥有庞大用户量的基础上将成为承接车企、车联网服务商和车主的纽带和平台,鹰信用户可以通过Eagvis 选择车联网服务商,产生交易后,鹰信收取一定比例的佣金。

  初页:你的产品/服务与同行业竞争对手的差异性及优势是什么?

  

  Android Auto、Apple Carplay、百度 CarLife的连接方式通过USB或者蓝牙手动连接,一次只能连接一部手机且彼此不兼容。目前其他系统还是使用蓝牙通讯录进行同步,以特斯拉为例,同步通讯录需要三分钟的时间,车主体验相当不好。鹰信Eagvis是鹰信推出的全新的第三方车载系统,可以在任意一台安卓车机实现预装。您可以通过wifi实现多部手机与车机的无线互连,鹰信派APP能获取车辆信息、车辆定位,同时手机里的资源和联系人可以与车机实时同步,完全淘汰了USB数据线,不耗费任何流量。当车主手机与车机连接后,车主手机的通讯录,实时地与车机保持同步,而不需要手动操作,断开后自动清除,保证了隐私。

  初页:公司现在和不久的将来面临的重大挑战:如果您正在寻求融资,解释新的资金将如何帮助您应对这些挑战。

  

  1.市场推广,扩大市场占有率,多渠道合作;

  2.夯实供应链、整合生产厂家;

  3.Eagvis3.0的研发;丰富车载应用;

  4.打通车载全生态,整合车联网服务商,在基于整车数字化的基础上,为车主提供个性化、针对性的服务。

  更多最新信息下载创业邦app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