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过配送盆栽有机蔬菜上门的模式,帮助客户选择健康有机食材。

  健康有机可寻致力于通过配送盆栽有机蔬菜和其他健康食材上门的模式,帮助客户选择安全健康有机食材。随着食品安全问题的曝光和人们生活水平的提高,有机食品越来越多的受到人们的关注。但目前有机食品市场非常乱,并且真伪难辨。谁能取得顾客的信任,做到真正的有机,谁就会走在市场的前列。

  初页:你所创业的领域,目前现状是什么样?存在哪些痛点?

  

  目前,我国的有机食品还处于初期阶段。随着食品安全问题的不断曝光和生活水平的提高,越来越多的人开始认可有机食品,但我国的有机食品市场非常乱,并且真伪难辨,例如有机蔬菜的价格是普通蔬菜价格的3-5倍,很多的不法商贩为了取得暴利,以假乱真,既损害了消费者的利益,也破坏了有机食品的名誉,使得整个市场充满了怀疑。

  初页:该领域面临的机会和挑战是什么?

  

  有些人觉得自己消费不起有机食品,其实不然。通过我们的走访调查,中高端人群甚至有些基层的人群都是有能力消费有机食品的,只是没有这种消费意识。有这种消费意识的人群又碍于市场的混乱,不知道如何购买选择真正的有机食品。只要我们取得了消费者信任,通过各种方法逐渐转变消费者的消费意识,有机食品这个市场是非常巨大的。

  初页:你的产品/服务及其定位分别是什么?

  

  我们以盆栽蔬菜为切入点,通过自建配送上门的形式,将盆栽有机蔬菜送到顾客家中,不断的引进其他的健康有机食材来增加客户粘性。目前我们定位的人群主要是中高端人群、酒店和机关单位食堂。

  初页:你的产品/服务如何解决行业痛点?

  

  盆栽有机蔬菜可以更直观的反应出蔬菜的生长环境及过程,让顾客对蔬菜的生长有一定的了解及认知。配送上门的模式可以及时的了解到顾客对产品所产生的问题,及时的听取顾客提出的意见和建议,增加顾客粘性。不定期的在社区中举办养生小讲座,通过“未病先治”的中医观念来获取更多的潜在客户。

  初页:未来的产品规划是什么?

  

  前期我们以山东济南为起点,逐渐向其他的一线城市和二线城市发展,并在每一座城市中建立几个小型的农场,不断的丰富配送内容,最终做到客户做饭所需要的80%食材都是由我们来配送的。

  初页:你的产品/服务与同行业竞争对手的差异性及优势是什么?

  

  传统的有机蔬菜都是采摘完,通过冷链运输到超市中进行售卖,或者是通过互联网+快递运输形式将采摘好的有机蔬菜送到顾客家中,顾客无法辨别有机蔬菜的真伪,更无法直观的看到蔬菜的生长环境及过程,而我们通过将整盆的蔬菜直接送到顾客家中,顾客在做饭前再进行采摘,保证了蔬菜的新鲜程度,也让顾客看到了生长环境,更能获得顾客的信任。

  更多最新信息下载创业邦app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