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供移动互联网社区电商解决方案服务

  团队目前处于兼职开发状态,产品的定位专注于为小企业、小团队、小个体提供社区电商技术服务,产品的价值利用强悍的插件库,组合一个契合各个行业都可以适用的APP。

  初页:你所创业的领域,目前现状是什么样?存在哪些痛点?

  

  在移动互联网日益普及的环境下,很多小企业、小团队、小个体都希望借助移动互联网来做一些事情,但是很多都是没有开发团队和开发能力,加上组建一个开发团队所需的成本高,找外包团队开发又会出现很多不可控的因素。我们能解决这些问题:1、我们的产品已经是可预见和体验的,可以根据用户自身的需求做出选择。2、我们的产品持续使用的成本低,以及不用专人来做后期的技术维护。

  初页:该领域面临的机会和挑战是什么?

  

  无论国内还是国外,小微企业都是整个经济的主流,这个群体的数量是成千上万的,其的市场价值是不可估量的。但是我们也面临着挑战,如何能精准的找到有刚需,以及对我们产品有商业价值的企业、团队、个体用户,以及整个移动互联网以后的政策变化,是我们团队面临的最严峻的核心问题。

  初页:你的产品/服务及其定位分别是什么?

  

  产品是一款APP应用,但是准确点说的话,我们提供的是在线生成APP服务,我们通过核心的功能,和结合自身开发的插件以及第三插件,形成一款强大的可DIY的APP应用,用户可根据自身的需求,选择性开通和使用插件以及功能。

  我们定位面向没有技术开发能力的小企业、小团队、小个体简称三小群体。

  初页:你的产品/服务如何解决行业痛点?

  

  针对上面所说的”三小“群体,帮助其减低或减少开发成本。

  比如:正常开发一个产品,不管是自主开发或者发外包都需要极高的人力成本,而且也会出现很多不可控的风险,比如需求不明确不断的推翻重来甚至不可用,这样整个成本就非常的高了。

  但是使用我们的产品,就可以在很大程度上避免出现这么尴尬的情况,通过开发各式各样的运营辅助插件,来满足不同的行业需求。

  初页:未来的产品规划是什么?

  

  1、开展向全国城市乃至世界招代理,扩大客户群体。

  2、逐步的完善整个产品体系,比如:数据分析、营销插件、多平台对接等一系列衍生系统功能,最后做到环环相扣形成闭环,打造一套能创造商业产业链。

  初页:你的产品/服务与同行业竞争对手的差异性及优势是什么?

  

  我们产品基础功能免费使用,只收取短信服务费以及单笔提现金额的3%手续费。

  我们的核心价值是为用户提供更加价格优惠,便捷好用的产品服务。

  更多最新信息下载创业邦app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