整合形象服务行业为一体,做最了解客户的私人订制管家

  专注形象管理领域,用数据做辅导需求,用心挖掘客户需求,全方位量身打造订制管家式精品服务

  初页:你所创业的领域,目前现状是什么样?存在哪些痛点?

  

  形象管理行业在北上广已经形成了一定的规模,大多数注重自身形象管理的,也皆为市场高层及精英管理层,但大多数都是量产订制,并没有真正去结合客户需求,做进一步探究,其中有很多原因,例如1、客户本身没有时间详细交流;2、涉及内容皆在不同的公司订制。那么沧笙丨私人订制则是在不打扰客户的情况下进行数据收集整理,制定详细方案报告,并通过行业整合,将数据统一收集整理,已达到真正意义的私人订制化服务。

  初页:该领域面临的机会和挑战是什么?

  

  机会:1、在国外管家行业并没有大量进入国内的情况下,优先收集国民数据,做中国自己的管家服务。2、客户隐私泛滥泄密的今天,不就是因为想要做一件事却被分割在很多家,导致不知道是谁泄密,所以我们作为一个整合行业,优先保证了客户资料安全。

  挑战:1、信任度挑战。数据化时代涉及网络的极少数是私密信息,但涉及形象定制后的信息,大多是隐私型私密信息,获得信任度以及让客户放心的专业是我们第一大挑战。2、行业整合。在运营半年后,在成都市场发现形象管理行业相互认识,但从未有商业意义合作,其中收费标准不统一,常年价格战,以及行业定义不确立导致,所以要整合一个完整的形象管理生态圈也是我们的大挑战。

  初页:你的产品/服务及其定位分别是什么?

  

  沧笙丨私人订制服务主要是形象管理,为客户提供由内而外全方位订制,其中包含了衣食住行全年计划的管家式订制服务体系,通过1对1品质生活订制到1对多品味订制,将客户与服务进行中心切换,迎合个体需求及大众需求。

  初页:你的产品/服务如何解决行业痛点?

  

  针对订制行业模糊化提出标准订制,什么才是真正的私人订制?是从每一个人内在需求进行的量身订制,从用户的根本出发,结合生活环境,初期提出至少2种以上方案供用户选择,中期形成稳定风格,后期推出专业的订制管家式服务。

  合作现有形象管理行业,当用户一进店,能够及时了解到客户需求,从而给出精准服务。而客户数据库是存在于沧笙丨私人订制提供。

  用户的现实消费中将不再有重复消费出现。

  沧笙丨私人订制内将形成完整的订制生态圈体系。

  初页:未来的产品规划是什么?

  

  未来将要建立沧笙丨私人订制基站,为保证服务质量每个基站服务人数有限,多基站式覆盖城市地域。而总的数据汇总与沧笙丨私人订制管家系统加密保护,未来将逐步开发更为私密安全的系统,衍生出更多贴合用户的使用习惯。如果人工智能能够到来,用户数据的分类导入,将出现第一款家居智能化管家系统。

  初页:你的产品/服务与同行业竞争对手的差异性及优势是什么?

  

  面对同行我们是友好的态度,由于是限制型服务,我们前期服务的对象仅仅是愿意享受这份服务的用户,而我们给用户提供的是同行所能完成的单项服务内容,当然同行我们也会协助做出相应的提升及培训,我们是行业的整合体,并没行业的竞争体,如果出现第二个竞争体,我们有系统化优势占领市场先机,对于客户档案的协调及建立以至分析,是公司核心根本。

  更多最新信息下载创业邦app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