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每一个参与健身的朋友都可以享受私教服务

  我们是一家互联网+24H自助健身、主推N对N新私教模式的运动健身公司。我们根据行业特点,基于1对1私教模式基础进行了创新,通过训练目标、训练周期、训练难度、教学流程的分析、优化,形成标准化的训练服务流程,提高行业效率,降低客户健身成本。

  初页:你所创业的领域,目前现状是什么样?存在哪些痛点?

  

  随着国民收入的提高,国家将健身提高到国家战略高度,健身开始步入寻常百姓的消费范畴。行业最大的痛点:1、私教门槛高;2、团课无个人针对性训练,健身都须迎合教练或企业计划的时间,不够灵活。3、24h自助健身无指导。4、教练能力参差不齐;

  初页:该领域面临的机会和挑战是什么?

  

  挑战在于:1、客户健身的自律性差、功利心态强;2、行业进入门槛低,同质化严重;

  机会在于:1、市场对于科学、合理健身解决方案的需求增多,提供了很好的基础客群;

  初页:你的产品/服务及其定位分别是什么?

  

  产品是互联网+24h,N对N私教健身。基于低效率的1对1私教进行优化,使单位时间内单一教练可以服务多个客户,而且是每个客户可以根据自己的时间开始训练定制化的动作。类似于体检。

  初页:你的产品/服务如何解决行业痛点?

  

  客户通过公众号,随时预约N对N私教上课时间,接到预约信息后教练提前编写客户训练计划。

  训练期间,教练各司其职,通过标准化训练计划模板、教学流程,提高单一动作教学效率,来提升企业经营效率。

  目前训练计划分为3个等级,适用于不同特征的健身人群。通过评估,确定客户开始训练的等级状态,形成差异化、针对性教学。

  初页:未来的产品规划是什么?

  

  增加城市门店规模,同时研发智能穿戴设备,并与医疗、体育科学研究机构合作,形成健康大数据,进入检测、预防、康复为一体的健康产业链。

  初页:你的产品/服务与同行业竞争对手的差异性及优势是什么?

  

  市场无N对N私教产品。低门槛、针对性、健身时间自由、专业教练人才水平依赖度低。

  更多最新信息下载创业邦app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