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帝京津公司被查封 世界杯法国夺冠退全款还能兑现?

  北京晨报早间报道称,6月29日,广东省中山市第二人民法院发布公告,裁定查封北京天津华帝燃具股份有限公司。此前,华帝京津公司总经理因负债上亿元,到期无力偿还失踪。据知情者透露,京津公司总经理已经失联十余日,京津公司是华帝股份全国第二大经销商。近年来,随着企业盲目扩张,库房积压越来越多,资金压力越来越大,一步步陷入困境。

  受此影响,今日早间华帝股份开盘触及跌停。

  而值得注意的是,为了欢庆世界杯,5月30日,华帝发布公告称,如果法国队在2018年俄罗斯世界杯中夺得冠军,那么华帝将对购买“夺冠套餐”的消费者退款。在全退款的细则说明上,华帝表示,等2018年世界杯法国夺冠后,华帝天猫官方旗舰店按照顾客发票金额返顾客等额的猫超卡。顾客在7个工作日内联系客服。

  而伴随着法国队晋级八强,华帝股份会否“退全款”?对业绩的影响又会有多少呢?

  华帝股份证代王钊召表示,如果法国队真的夺冠,赔付的费用确实挺大,不过这都在年度营销预算内,不会对公司业绩产生重大影响。而且总部和经销商一起承担本次营销费用,总部赔付电商渠道的,经销商赔付线下渠道,很大程度上分担了营销成本。而且即便要赔付,实际付出的也是成本价。从目前来看,营销效果还是挺好的。

关键词阅读:华帝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