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站主题应援燃爆赛场 BLG迎来首个战队主题日

  6月27日,B站电竞俱乐部BLG在上海正大广场举行了首个LPL战队主题日活动,为粉丝们带来了属于自己的主题文化。2233娘和小电视惊喜到场,现场还有超多B站周边与特色装置展示。

  作为B站旗下的电竞俱乐部,提及这支战队,粉丝们往往都会联想到二次元与B站文化。本次的战队主题日,更加凸显了这一特征。

 

  在主题日现场,22娘和33娘,以及小电视的出现,让不少BLG粉丝惊喜万分,他们纷纷与之合影。

  专属于BLG成员的Q版二次元形象也出现在主题日现场,每个立绘都展示了战队成员的特征以及他们的招牌英雄。

  特别设计的地贴也是引人瞩目,小电视成功COS疾风剑豪亚索,还表示:“开黑吗?带我一个”。

  此外,海报墙还展示了一系列BLG战队对战海报。这些脑洞大开的赛事海报,让此番主题日的氛围更加浓厚。

  B站的特色周边,也在主题日现场亮相。各种形态的小电视、2233娘的特色周边萌度爆表,吸引了不少玩家和粉丝驻足拍摄。

  在B站的众多展示周边中,最让人意想不到的,就是出现了BLG专属包装的板蓝根颗粒。

  由于缩写相同,早在B站宣布组建自己的电竞战队BLG时,粉丝们就玩起了“板蓝根战队”的梗。前不久,白云山板蓝根顺势“接梗”,宣布赞助BLG。这次,这对奇妙的组合再次突破自己,推出了白云山板蓝根与BLG的特别合作版板蓝根。在现场,有不少幸运粉丝得到了这份特别派送的福利。

  值得一提的是,B站创始人兼总裁徐逸也出现在当天的BLG战队主题日上,和到场粉丝互动,为BLG战队加油助威。

  除了赛场周围的布置,B站文化也蔓延到了赛事现场。第一局对战结束后,B站应援团的甜美小姐姐带来了曾经“血洗B站”的超高人气舞蹈《极乐净土》,瞬间引爆了比赛现场。

  在充满B站元素的主题日上,上海的正大广场临时化身成为BLG主场,让到场粉丝体验了独特的战队氛围,也向粉丝们展示了独一无二的B站文化。

  作为LPL开启的“战队主题日”活动的第一棒,个性鲜明的BLG主题日在玩家和粉丝心中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也拉近了战队与粉丝之间的距离。

关键词阅读:哔哩哔哩 主题 战队

责任编辑:史文瑞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