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界快讯| 时尚电商 The Look 获数百万美元 A 轮融资,BAI领投

  投资界6月28日消息,近日,时尚电商The Look 获数百万美元A 轮融资,由BAI(贝塔斯曼亚洲投资基金)领投,硅谷天使投资人SV Tech,真格基金跟投。本轮融资后,团队将拓展市场、强化运营和服务能力。

  购买流程上,The Look 的用户需要提交详细的身材、风格、款式需求偏好等信息,提交需求后就可以获得服装“盒子”,并决定是否购买,而对于没有选择购买的产品,团队也会收集消费者对于这些产品的反馈。现阶段客单价水平在300~400 元之间,秋冬季的客单价预计会更高。

  The Look 的创始人及CEO 李婷介绍,在需求匹配上,The Look 采用的是“数据模型+造型师”的模式。据了解,The Look产品从去年11 月上线运营,根据团队提供的数据,在没有市场推广、只依赖口碑自增长的情况下,目前The Look 已经有近万名注册用户。

  团队方面,The Look 创始团队主要来自小红书和Stitch Fix,创始人李婷曾担任小红书电商时尚品类负责人,积累了深厚的品牌搭建、电商运营以及服装供应链经验,联合创始人金晶和银昊都是硅谷数据科学家,曾在美国对标公司Stitch Fix任职,从事供应链和搭配核心机器学习算法研究和应用。

  本文为投资界原创,作者:cherry,原文:http://pe.pedaily.cn/201806/432950.shtml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