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界快讯|航天科技教育企业“极客教育”获新东方投资,将在STEM课程方面深入合作

  投资界6月27日消息,航天科技教育企业“极客教育”宣布已完成近千万元天使轮融资,本次融资由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领投,天仪研究院和创客总部跟投。资金将用于渠道拓展和课程内容研发。

  极客教育成立于2015年,旗下“航天创客”主要面向中小学生开展以航天科技知识为主的STEM教育。在B端,公司为学校输出自主研发的课程体系,包括“科普卫星星座工程”以及“航天创客实验室与课程”。同时,公司会面向C端举办航天研学游学活动及相关比赛。

  据了解,航天创客主要有两类产品服务:一是针对学校相对标准化的产品——“航天创客实验室与课程”,一是针对学生的研学游学产品——“航天主题研学游学营”。航天创客目前主要通过地区代理的模式进行推广,其课程已在全国30多所高校落地,2017年营收达一千万。

  其中,“航天创客实验室与课程”包含了航天创客教育的教材、教具、耗材、课程培训等,实验室价格从十几万到上百万不等。此前,团队主要自行拓展客户,一年内拓展了包括北京八一中学、清华附中在内的15所学校,并将业务由北京拓展至河南、河北、山东、湖南、湖北、重庆、广东等省市。近期正在搭建全国代理网络。

  此次投资方中的新东方集团和天仪研究院均为战略投资。据悉,航天创客将与新东方在STEM课程方面有深入合作。天仪研究院是一家商业航天公司,目前已发射4颗商业卫星,双方将在商业航天与教育结合方面进行合作。

  本文为投资界原创,作者:cherry,原文:http://pe.pedaily.cn/201806/432914.shtml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