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界快讯|汽车制造装备研发商“江苏长虹智能”获超1亿元B轮融资

  投资界6月26日消息,江苏长虹智能装备股份有限公司完成超1亿元B轮融资,本轮资方为科技部旗下国投创业基金。本轮融资将用于引进人才、提升智能制造水平、扩充产能(厂房、设备)等方面。

  长虹智能是一家汽车制造装备研发商,公司主营汽车自动化生产线系统的研发、设计、生产、销售、安装调试等业务,为汽车整车制造企业提供自动化生产线总成系统。长虹智能的产品业务包含整车四大工艺中的焊装、涂装、总装。目前,涂装自动化生产线是长虹智能的核心产品。

  总经理仇云杰表示,涂装是汽车制造四大工艺中的第三道,也是四大工艺投资建设周期最长的环节,需要企业具备整体规划设计能力、设备选型制造、成本控制及相关案例经验。

  据了解,企业拥有具有机械设计甲级资质的民营设计院,并与清华大学保持了长期的产学研战略合作关系。在涂装工艺领域,长虹智能拥有多项应用在汽车、船舶、导弹上的相关专利。长虹智能目前已与国内数家车厂达成合作,并为其提供汽车工艺加工服务。

  本文为投资界原创,作者:rica,原文:http://pe.pedaily.cn/201806/432891.shtml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