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谊兄弟:王中军、王中磊受邀加入奥斯卡评委阵容

摘要
华谊兄弟官方发文称美国当地时间6月25日,美国电影艺术与科学学院(the Academy of Motion Picture Arts and Sciences,缩写为AMPAS)正式宣布了2018年奥斯卡评委新成员名单。华谊兄弟创始人、董事长王中军,华谊兄弟联合创始人、副董事长兼CEO王中磊双双获邀加入本届奥斯卡评委阵容,这是中国影视企业家首次进入“Executives”受邀名单。

  【金融界网站综合】华谊兄弟官方发文称美国当地时间6月25日,美国电影艺术与科学学院(the Academy of Motion Picture Arts and Sciences,缩写为AMPAS)正式宣布了2018年奥斯卡评委新成员名单。华谊兄弟创始人、董事长王中军,华谊兄弟联合创始人、副董事长兼CEO王中磊双双获邀加入本届奥斯卡评委阵容,这是中国影视企业家首次进入“Executives”受邀名单。

  此外,据外媒报道,今年,美国电影艺术与科学学院共向928人发出了邀请,加入奥斯卡评委阵容!这个邀请人数创下了历年之最!其中,男女比例为51:49,这样,女性评委在奥斯卡评委阵容里的比例增加到了31%。另外,新增加的928人里,有38%人为有色人种,这也让有色人种在整个学院的比例增加到了16%。其中新增的演员包括演员刘德华、金城武、张艾嘉。

  资料显示,美国电影艺术与科学学院是一个由超过6000位电影界的专业或资深人士组成的非营利组织,同时也是奥斯卡金像奖的主办单位,以集合顶尖专业电影力量,共同推动电影艺术与科学的发展,促进业内在各方面的相互合作。美国电影艺术与科学学院旗下主要活动包括举办一年一度的奥斯卡奖评选活动和颁奖仪式,所有会员均有权参加奥斯卡奖的最终表决。

关键词阅读:奥斯卡

责任编辑:赵昀伟 RF11518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