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界快讯|阿诺医药完成5000万美元B轮融资,元明资本领投

  投资界6月26日消息,杭州阿诺生物医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阿诺医药”)近日宣布完成逾5000万美元的B轮融资。本轮融资由元明资本领投,经纬中国、德同资本与雅惠投资参与投资。

  此前,阿诺医药已获得过多轮融资:

  阿诺医药成立于2004年,国内一家创新药研发新锐公司,主要聚焦在肿瘤免疫治疗领域。目前公司已经拥有10余款在研产品,其中两款候选药物已经处于临床阶段。

  根据阿诺医药官网资料,该公司自成立以来,已经与国内外知名药企及科研院所保持良好合作关系,曾参与多项药物开发及注册上市。通过多年的技术积累、联合创新、平台合作、人才引进等方式,致力于成为具备核心技术竞争力的全球性创新型生物医药研发企业。而且,该公司与北京大学深圳研究生院、美国AvantGen公司、上海嘉和生物药业有限公司、华东医药股份有限公司、中国医学科学院及北京协和医学院药物研究所等建立了长期合作关系。

  对于这轮融资,阿诺医药董事长兼CEO路杨表示:“我们非常高兴本轮融资能获得中国顶尖投资机构的认可与支持。阿诺医药会继续矢志不渝地为肿瘤免疫治疗的创新药开发而努力奋斗,造福更多的癌症患者,力争将肿瘤变成一种慢性疾病。”

  此轮融资的投资方十分看好阿诺医药的发展潜力。元明资本创始合伙人田源博士表示,元明资本非常看好阿诺医药在肿瘤免疫治疗领域的巨大发展潜力,期待通过与阿诺医药的紧密合作,持续支持公司的创新性研发,促进公司发展。经纬中国投资董事喻志云博士则表示,阿诺医药致力于将自己打造成为一家全球性的I/O公司,其在I/O领域的独立思考和提前全面布局令人印象深刻。

  本文为投资界原创,作者:yorke,原文:http://pe.pedaily.cn/201806/432884.shtml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