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引进,中国首创企业团建解决方案。

  致力于通过打造中国独一无二,以及定制化的团建方案,创造极致的用户体验,一站式解决当前企业团队建设中的所有痛点。助力企业内部沟通和成长。

  初页:你所创业的领域,目前现状是什么样?存在哪些痛点?

  

  当前企业团队建设的三大痛点:1. 形式单调(吃饭,KTV,采摘,户外等);2. 缺乏团队参与感,通常只能迎合一部分人参与;3. 缺少定制化解决方案针对不同团队阶段所需要的团队建设的细致需求

  初页:该领域面临的机会和挑战是什么?

  

  挑战在于:新的形式需要培养客户的认知度以及接受程度

  机会在于:团队建设市场为刚需市场,任何企业和团队都需要进行团建活动,而目前缺乏有针对性的团队建设活动。同时,此业务可简单复制,快速在全国范围内铺开,以及具有横纵向扩展的巨大空间。

  初页:你的产品/服务及其定位分别是什么?

  

  产品是一种新颖的团建活动形式,同时对企业团队的阶段和状态进行进行诊断,从而给出定制化的方案,提升参与感,解决当前痛点,提升团建活动效果。产品注重细节,打造极致的用户体验。

  初页:你的产品/服务如何解决行业痛点?

  

  1. 产品新颖,在中国目前没有相同业态;2. 定制化流程以确保所有人员均能参与到活动当中,提升参与感;3. 与企业进行前期对接,融入管理咨询服务,定制化解决方案,从而促进企业团队内部沟通,助力企业良性发展。

  初页:未来的产品规划是什么?

  

  横向纵向可扩展延伸,横向可扩展为2C类活动,纵向可加入企业软技能培训。五年内在一线城市及准一线城市全面铺开。

  初页:你的产品/服务与同行业竞争对手的差异性及优势是什么?

  

  此项目由新加坡引进,目前在新加坡有9年运营经验,项目运营良好,有成熟的运营流程和体系,本公司目前为其在中国大陆地区唯一合作伙伴。同时致力于将项目不断进行本土化,打造极致的用户体验。

  初页:目前项目进展情况

  

  项目在筹备中,已和新加坡方签订合作协议,为中国地区总代理。需要天使投资以进入下一阶段的项目运营实施。

  更多最新信息下载创业邦app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