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河私有云服务,集存储、 社交娱乐、ipfs矿机服务于一体

  公司成立于2010年,先河私有云全球第一款消费级私有云服务器,志在解决小白用户云存储需求的诸多痛点:安全、简易、大容量、数据交互与管理、集中存储多端访问等。帮助用户显著降低数据存储和管理成本;显著提高数据安全程度。

  初页:你所创业的领域,目前现状是什么样?存在哪些痛点?

  

  用户痛点有以下等几点:

  1、用户存储分散,目前数据分散在手机、平板、台式机、笔记本、移动硬盘、U盘等设备中,且不同设备之间数据交互困难,客戶需要把数据集中以方便管理。

  2、用户数据保护不力,个人数据价值意识不足: 有朦胧的意识认识到数据的重要性,但未十分重视,只有在数据丢失时才发觉数据的宝贵,才发现数据是无价的。

  3、用户数据激增,数据将随时间推移而越来越多,如家庭照片、4K视频、电影、资料等。这些数据急需大空间集中存储

  4、用户隐私安全严峻,公共网盘安全堪忧,便利不足人们一般不太愿意将私人私密数据放在公共网盘,且上传下载速度较慢。

  初页:该领域面临的机会和挑战是什么?

  

  挑战点在于:1、用户使用私有云存储方面习惯需要培养,2、隐私保护意识有待提高。

  机会则在于:安全是人的最基本需求,互联网时代,全面覆盖人类生活的数据安全越来越被重视,用户愿意且正在为安全和隐私买单,私有存储业务已被推到一个临界点,只需推出一个成熟的产品并引导用户即可开创新的蓝海市场。

  初页:你的产品/服务及其定位分别是什么?

  

  1、先河云 志在为用户(2B|2C)提供一个安全的数据存储服务,在保证数据安全性和存取便捷性的同时为用户提供数据交互分享等服务。

  2、成为IPFS分布式网络节点,为IPFS(星级文件系统,志在取代HTTP的新一代超文本传输协议)提供节点服务,用户可以通过先河云内置IPFS程序为IPFS协议提供:存储矿工服务、检索矿工服务,从而获取经济收益。

  初页:你的产品/服务如何解决行业痛点?

  

  针对目前普遍存在的: 数据存储分散、数据保护不力、数据激增、隐私安全、存取不便等问题,先河云将数据统一存储在私有云服务中,用户只需通过先河APP 即可随时随地对数据进行 存取、管理以及分享等操作。

  初页:未来的产品规划是什么?

  

  一、先河私有云已包含中心化和非中心存储服务+IPFS业务,一旦用户规模化,形成分布式服务链,可提供多种增值服务。

  1、以先河云存储服务作为上游数据源,给下游其它应用业务扩展提供了多样性支持,如音乐视频播放等娱乐服务。

  2、通过区块链IPFS提供新一代的分布式服务,如资源下载服务、在线音乐视频播放服务、搜索等服务,

  

  二、基于IPFS的狼子野心(IPFS分布式文件系统,其目标在于取代HTTP协议,2017年8月ICO金额2.5亿美元) 先河云致力于IPFS相关DApp应用产品研发

  1、2B市场,为各区块链矿机服务商提供OEM服务(截20180621日已OEM 万台矿机),提供整套解决方案包括:硬件,软件,云服务;提供全平台客户端;对IPFS挖矿软件二次开发,优化挖矿效率。

  2、2C市场,IPFS矿机+家用私有云,对普通用户有吸引力,而这也是分布式存储的要义:即越多分布式存储节点,越能形成效应。

  更多最新信息下载创业邦app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