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cash获火币新一轮融资,数字资产钱包或成未来重要应用场景之一

  投资界6月22日消息,国内首款多链钱包Kcash宣布获得火币集团新一轮融资,具体金额暂未披露。一个多月前,Kcash获得来自币圈和传统VC的千万级融资,并宣布给1亿人次用户免gas费。

  此外,火币官方还发宣布全球生态战略公告,Huobi升级为火币全球生态通证,HADAX还将设立火币生态区,专门为生态投资的项目上币。此次,Kcash成为火币第一批全球生态伙伴。

  Kcash,是国内第一款多链和跨链钱包,致力于成为数字资产世界的“支付宝”,自去年9月上线APP以来,实现了由钱包到数字资产管理平台。据官方数据显示,Kcash目前用户数量达90万,存储资产约为40亿元,主流币种包括BTC、ETH、ETC、LTC还有EOS。

  Kcash创始人祝雪娇毕业于清华大学,连续创业者,有8年技术研发经验,全栈工程师,曾创办微团、Payyard pte.、奇点未来等多个互联网创业项目。2013年开始研究数字货币和区块链。

  作为一款去中心化钱包,kcash选择将用户私钥以及助记词都保存在用户自己的本地系统里,不上传到Kcash的云平台中,有效避免服务器被盗或者被黑的风险,并推出七大数字钱包安全机制等。作为区块链时代的基础设施,数字资产钱包必然能够成为未来的最重要的应用场景之一。

  此前,Kcash表示今年将聚焦三个业务重点:Kchain公链研发、交易功能拓展、与N个千万级用户数量公司合作,最终打造一个包容开放的Kchain生态平台。

  本文为投资界原创,作者:charlotte,原文:http://pe.pedaily.cn/201806/432746.shtml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