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界快讯|邮宝APP完成1500万元战略融资,宝泉钱币领投

  投资界6月22日消息,邮宝宣布6月完成1500万元的Pre-A战略融资,宝泉钱币领投。此前,邮宝今年1月刚完成了300万元的天使融资。

  据了解,邮宝成立于2017年,邮宝APP产品是一款邮币卡现货交易服务平台软件。通过邮宝APP,邮币卡收藏者可以随时查询所有邮票、钱币和磁卡的实时市场成交价格,并能通过APP完成邮币卡的买卖。

  邮宝创始人周文杰介绍,“邮宝不仅是一个APP,更是一个邮币卡的大数据平台。目前,我们已经推出了邮宝大数据开放平台,开始为部分地方集邮公司和媒体提供邮币卡数据服务。”

  完成本轮战略融资后,邮宝将继续深化大数据平台建设,让邮宝APP上的数据更快、更准,让邮宝APP上的交易更快、更安全。

  此次领投邮宝的宝泉钱币为国内知名贵金属品牌,是一家集贵金属设计、研发、生产、物流和销售于一体的现代化综合企业,同时还是国内第一家在国家工商局注册的钱币类投资公司。

  对于投资邮宝APP,宝泉钱币董事长谢德恒表示,“邮币卡行业近年来遇到了一些问题。但是,在国家将文化产业作为支柱产业发展的今天,自带文化属性的邮币卡有着光明的前景。在邮宝之前,邮币卡行业和科技特别是互联网技术的结合较少。邮宝APP上线才2个月,就已经给很多从业者带来了便利。随着平台的不断完善,邮宝一定能给邮币卡行业带来更大的变化。宝泉钱币也将一如既往地深耕邮币卡,推动行业的进步和发展。”

  本文为投资界原创,作者:rica,原文:http://pe.pedaily.cn/201806/432714.shtml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