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Life获万向区块链与泛城资本领投1500万美元首轮投资,为实体经济赋能

  投资界6月21日消息,根据官方披露,SLife宣布完成首轮1500万美元融资。投资机构包括万向区块链、泛城资本、比升资本、时戳资本、科银资本、哈鲁资本、NBC、犇睿资本、循理资本、涡轮资本、一道资本、FCC、HAYEK等20多家知名基金。

  SLife成立于2018年5月,是一个去中心化的线下商业交易系统,致力于链接全球线下消费商业空间与消费者,重构商业消费关系。基于区块链的技术与经济模式创新,向实体商业提供更好的媒体营销、用户社群、普惠金融等服务协议及应用工具,建立线下商业与消费者共建共享共有的全新社区生态。

  本文为投资界原创,作者:charlotte,原文:http://pe.pedaily.cn/201806/432685.shtml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