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驱动型新电商项目——全美女配送及服务,让生活更有仪式感

  项目顺应消费升级的大趋势,可以简单理解为升级版上市轻奢电商——寺库。基于美女咨询、配送及维护等多重服务升级,为客户提供极致购物体验,目前已经完成APP开发上架并进行前期市场探索,形成顺畅商业模式,希望融资3-5百万,与您共同开拓服务驱动型电商新蓝海!

  初页:你所创业的领域,目前现状是什么样?存在哪些痛点?

  

  目前电商领域投诉最多的是快递,包括投递迟缓,快递员服务态度不好等;另外,人们在获得互联网购物便利的同时,也丧失了线下购物的乐趣。

  初页:该领域面临的机会和挑战是什么?

  

  挑战在于高端市场发掘及培育难度较大;商品即服务相关政策的不确定性。

  机会在于随着服务升级,人们对电商服务的要求越来越高,而目前电商的发力点均集中在购物本身,服务方面有很大的提升空间。女性有天生的亲和力和服务性,以女性作为主要服务群体,可以极大提升电商服务体验。

  初页:你的产品/服务及其定位分别是什么?

  

  产品是全美女服务的新电商TT同城,针对新中产阶层的需求,由同城美女提供全程的咨询、配送及后续服务,提升服务的效率、舒适度和优越感,真正实现电商领域的服务升级

  初页:你的产品/服务如何解决行业痛点?

  

  针对现有快递服务迟缓,服务态度不好,体验不佳的问题,用户可以在TT同城指定特定服务者为其提供咨询、配送及后续维护服务,一是用户可以选择感兴趣的服务者咨询商品相关信息,二是可以指定时间由服务者送货上门,三是可以获得服务者提供的后续维护及附加服务,获得极致的网购服务体验

  初页:未来的产品规划是什么?

  

  横向推广更多的城市中产阶级用户,纵向开发更多商品即服务项目,不断提升用户购物体验

  初页:你的产品/服务与同行业竞争对手的差异性及优势是什么?

  

  全女性服务,服务者对产品有更深的理解,服务者一般还有一定特长,可以提供更加细致到位的服务,让新中产阶层率先体验升级版电商服务。

  更多最新信息下载创业邦app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