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化教育

  北京宣爱智能模拟技术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03年6月,是一家从事汽车文化教育产业,应用智能模拟培训技术,提供一整套帮助降低世界第一公害“车祸”对人类伤害的培训系统解决方案,集定制设计、系统集成、配套服务于一体的高新技术企业。

  初页:你所创业的领域,目前现状是什么样?存在哪些痛点?

  

  “车祸”已经成为世界第一公害,全国每年死于车祸的达20-30万人,驾驶人安全意识淡泊与安驾技能不足是造成车祸的根本原因,车化教育旨在从职业驾驶员和普通驾驶人两个市场,解决安驾技能问题

  初页:该领域面临的机会和挑战是什么?

  

  职业安教行业痛点:

  1. 交通安全形势严峻。营运机动车肇事占事故总量70%左右。

  2. 驾驶员安全意识淡驾驶陋习多。95%交通事故的主要原因是缺乏处突经验和不良的驾驶习惯。

  3. 政府和企业对保安全苦无良策。原有的安全教育形式单一,内容简单、实用性差,收效甚微,驾驶员普遍非常反感和抵触。

  驾培行业痛点:

  1.驾校服务只局限于应试部分,而收费却按大纲的内容要求,价格虚高泡沫化。

  2.驾校的应试培训,以至80%新驾驶人成为“本本族”

  3.学习期间有60-70%时间被往返驾校、车前待训、车勤杂务等无效时间所占用

  4.虽然自学直考政策得到了社会普遍欢迎,但由于相关配套服务缺失,以至学车成本仍然虚高。

  初页:你的产品/服务及其定位分别是什么?

  

  宣爱智能应用具有国际先进水平的智能模拟培训技术,针对职业驾驶员提供 “1+5”智能模拟培训系统解决方案,可以大幅度降低道路交通事故的发生;针对普通驾驶人提供《8+8考前辅导》和《816安驾素成》系统解决方案,可以实现减少50%以上的学车成本。

  初页:你的产品/服务如何解决行业痛点?

  

  智能模拟培训技术可以跨越时间、空间实现安全驾驶技能的快速形成和安全驾驶经历的快速积累。

  初页:未来的产品规划是什么?

  

  未来目标——五年销售总目标

  1、职业安教。合作建设行业级27家、企业级385家,实现年培训量80万人次,市场渗透率达到3%

  2、亲亲练。在100个城市直营或合营亲亲练吧,投放舱位10100台,实现年培训量200万人次,市场渗透率达到5%

  3、真车电竞。进入主题公园32个,网络家用实装游戏机超过11000台,市场渗透率达到1%

  初页:你的产品/服务与同行业竞争对手的差异性及优势是什么?

  

  1、职业安教:“1+5”智能模拟培训系统解决方案

  1套测评系统。汽车驾驶员安全驾驶水平测评是利用驾驶员基本信息分析、驾驶人格和态度问卷调查、驾驶认知能力测评及驾驶过程的安全意识等来确定安全驾驶水平的等级——测量安全意识等级。

  5种组训模式。交通事故案例体验训练模式、事故案例防御训练模式、规范驾驶习惯训练模式、营运任务处突训练模式、侧滑驾驶模拟训练模式——提升防御驾驶与处突能力,矫正不良驾驶习惯。

  2、亲亲练:《8+8考前辅导》课程和《816安驾素成》课程

  《8+8考前辅导》课程。利用8学时模拟考试+8学时实车训练,即可通过科目二和科目三的考试,使学车者可以利用弹性时间、就近就便自主完成驾驶学习,成本低、效率高——轻松考本。

   《816安驾素成》课程。利用8学时模拟练车(严肃游戏)+16学时实车训练,即可达到全天候全路况独立安全驾驶的水平,使学员在取得驾照后,尽快掌握道路安全驾驶技能——安全上路。

  3、真车电竞:真车模拟平台+严肃游戏

  基于经过改装的真实汽车的模拟平台,可以实现高仿真。

  严肃游戏可以通过模拟真实事件并引入游戏化的体验寓教于乐。

  更多最新信息下载创业邦app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