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可以让货物像人一样随时都可以打到车的平台

  公司现正在根据发展做一些变更,名称变为《新疆大黄蜂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地址计划迁往新疆首府乌鲁木齐,专职人员8个,均以90后为主。 产品《极客帮》安卓与5月底上线,苹果在6月初上线,现在做原生版本,已有订单产生。 价值在于可以让每个人的时间价值更大化,让帮客的交通工具价值更大化。

  初页:你所创业的领域,目前现状是什么样?存在哪些痛点?

  

  我们创业的领域是移动互联网领域,项目是即时配送,即时配送需求已成为当下比较钟爱的一种新的需求,不论是大货物,还是小物件,是商品,或是生活用品,办公用品,随着社会的发展,需求的迭代,即时配送,专人专送已是未来的新流量入口,这样不仅解决了货物的快,还能让货物减少中间流通环节,对货物的完整更有保障,更重要的是重新配置了货与人与时间的资源。正所谓货车主在外面等货好辛苦,货主在外面找车也好辛苦,一个紧急需要传递的物件好着急,谁来帮我取送专人服务。这些无时无刻都在成为用户的痛点。我们目前安卓市场于5月底上线、苹果市场于6月初上线,上线后在没有做推广的情况下,当地用户已达到千人以上,报名的私家车帮客已有20余人,货车帮客已有10人,公司将定在端午节开始推广市场。产品正在做原生版。

  初页:该领域面临的机会和挑战是什么?

  

  即时配送的特点就是时效性,减少流通环节,保证了货物的完整性,这将会成为货物流通的主流模式。但面临的挑战是货物与送货人的匹配,由于专人取送成本比较昂贵,若根据用户所在位置,货物所达终点的信息,加上送货人的走向路线,匹配货物与送货人,这样才可降低成本,提升时效性,然而整个快递行业服务质量均不是很高,再加上众包模式,更需要加强培训和监管服务质量。好的服务是一个永恒不变的核心,这是挑战但也是机会。

  初页:你的产品/服务及其定位分别是什么?

  

  产品的定位是:通过这款产品,人人是用户,人人是帮客,

  服务的定位是 :提高幸福指数,包含(服务意识、服务态度、货物安全、服务速度以及自身的安全)这些方面

  初页:你的产品/服务如何解决行业痛点?

  

  产品操作简单,大货、小货都可以搞定,一个软件既是用户又是帮客,既可以找到私家车带小货,也可以找到货车拉大货,

  现在这种模式需要解决的就是货物与人的匹配,降低配送费用。还有我们也会励志于解决这个行业从业人员的服务水平,让用户放心货物的完整安全性和人的安全性。

  初页:未来的产品规划是什么?

  

  极客帮分为3个阶段

  1.极客帮,帮取帮送 只要是用户合法的的货物流通,不论是大货还是小货,我们都将会在安全的基础上以最短的时间,最快的速度送达。

  2.极客帮,从买到送 我们也会将电商或其他线下商家接入平台,让用户足不出户可以以最快的速度买到更多的商品。

  3.极客帮,帮你所急 这时需要我们的服务宽度,不仅限于买商品,送商品,会有其他所需要的及时需要的帮助。

  初页:你的产品/服务与同行业竞争对手的差异性及优势是什么?

  

  产品本身,我们跟同行业的其他产品相比操作简单,(如果别的产品也简单,那我们就让自己变的更简单)如我们会尽可能的避免让用户手写,正在致力于语音输入

  服务,我们将会一直致力于用服务提高用户的满意度,包含在(服务意识、服务态度、货物安全、服务速度以及自身的安全)这些方面)。

  初页:我们的竞争对手有哪些呢?那我们的核心优势是什么?

  

  我们的竞争对手不是同行业,而是未来。未来的用户需求是如何变化的,这才是我们需要思考的和追赶的目标。我们的核心优势分别是,创始人、团队。

  初页:我们的市场是如何规划的?

  

  我们将会用3到5年时间在西北地区占领主导地位,然后开始选择去新疆周边8个国家,和一线城市。

  更多最新信息下载创业邦app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