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便捷的管理多币种数字资产

  移动端轻钱包,提供一站式资产存储方案,可发代币红包,全球首家交易加速,可跨链互换,DAPP入口

  初页:你所创业的领域,目前现状是什么样?存在哪些痛点?

  

  目前中国区块链市场充斥着大量三无项目,无应用场景,无技术团队,无业务逻辑。虽然ICO被监管机构叫停,但泡沫却没有破裂迹象,人们忍不住呼吁区块链技术「脱虚就实」。市场普遍期望,创业者能够将这一颠覆性技术落地。 产业落地缓慢也属正常,这由多方面原因造成,底层技术有待进一步成熟,智能合约公链平台缺乏,各类Token生态兼容不足,政府监管不明等等。

  初页:该领域面临的机会和挑战是什么?

  

  区块链分两层,第一层是基于共识的分布式密码学账本,第二层是通证生态系统,只有这两者结合起来,才能称其区块链。通过对区块链风险的了解来看,有很多的风险我们无法做到及时规避。但是我们可以通过轻钱包来减少一些可以人为避免的损失,AToken就是这样的存在。

  初页:你的产品/服务及其定位分别是什么?

  

  打造区块链入口级应用,私钥管理工具,数字资产钱包应用。

  多链钱包,一站式管理,操作简便,内容丰富,安全性高

  初页:你的产品/服务如何解决行业痛点?

  

  钱包作为区块链的使用工具,更多的责任是要在技术方面做到更优更便捷。钱包的技术日渐成熟,我们也在逐步去完善。一个去中心化的钱包,安全性要较比中心化钱包技术难度升高。区别于区块链一些业务形态的项目,轻钱包需要投入更多的技术,也更需要为用户提供安全易用的资产管理形式。由于AToken轻钱包的私钥掌握在用户手中,可以任意的对资产进行操作,这也意味着我们的轻钱包具有更多的可拓展性。

  初页:未来的产品规划是什么?

  

  比如运行DAPP,这也给生态的建立提供了更多的可能性。现在也与多家游戏DAPP合作入驻,布局区块链分布式应用,打造DAPP世界生态。

  初页:你的产品/服务与同行业竞争对手的差异性及优势是什么?

  

  交易所:为交易所提供成熟的平台钱包产品和解决方案。

  DAPP:布局区块链分布式应用,打造DAPP世界生态。

  公链:拥有公链技术开发能力,以太坊代码贡献者。

  矿池:多矿池合作,支持多币种挖矿收益

  金融:即将布局多种数字资产的金融衍生

  全币种钱包

  数字资产一站式管理:资产安全 功能丰富 操作简单

  更多最新信息下载创业邦app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